![]()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3
|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昨天重灌了一台電腦 CPU是AMD 2500+ 主機板是K7N2... 重灌是因為那台電腦中ㄌ一大堆滴木馬病毒...完全都跑不動ㄌ... 灌好後...進入WINDOWS...光環跑完後...就停住ㄌ...主機還有在跑...但是畫面卻留在黑色ㄉ畫面...請各位前輩能幫我想想辦法...^^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
看看是否可以進安全模式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306
|
你是用winxp的嗎,是的話格式是不是NTFS的,如果是的話
改成FAT32看看。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如果能進安全模式的話,把顯示卡移除,再重開機讓XP自己抓.......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179
|
引用:
很好玩... NTFS不能倒轉回肥32 不知樓主有無超頻?? 請先調回正常頻率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