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7
|
求救~如何關掉主機板的agp f/w...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我的主機板是技嘉的GA-7VA ver 2.0 (KT-400A)
我要怎麼關掉我的agp f/w呢...? 它bios裡沒這個選項說~~~ ><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的上面..
文章: 5,854
|
引用:
GigaByte的比較機車~~! 進 入BIOS還要加按Ctrl+F1 我不曉得為什麼他要這樣做 因為這根本多此一舉!~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