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Nimla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62
請問有人可以提供買散熱片心得嗎

最近想去買個散熱片來貼在我的VGA上的RAM (摸起來感覺滿燙滴) 不過都不知道要買哪種的 前一兩個禮拜有去光華逛過 看到有賣散熱片的商家 可是又不曉得要哪個牌子的 不知道散熱片是否有分好壞 只好請有經驗的分享一下嚕 THX^^




順便問一下 假如北橋的散熱片要買 要買哪種的呢
     
      
舊 2004-09-07, 09:3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mlas離線中  
Nimla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62
忘了說 我的ram是長方形那種滴
 
舊 2004-09-07, 09:4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mlas離線中  
Timwel
Advance Member
 
Timw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60
買CoolerMaster那一種晶片散熱片壓,如果你不介意沒辦法貼滿,不過如果貼兩片應該可以貼買一顆吧?
CoolerMaster有北橋散熱片,如果你不是用低轉速的CPU散熱風扇的話。
也是有附風扇的,不過比較小片,我就沒用過了。
舊 2004-09-07, 10:04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imwel離線中  
ss9785
Elite Member
 
ss978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小弟以前8500也是裝這款CoolerMaster的還不錯用.....
有裝也是超280/280裝後也沒再超上去了.....加強散熱而已



但機殼內對流一定要做好
__________________
G心叵測 步步G心 是何G心 G情四射
日本各地實況攝影機影像收集站


此文章於 2004-09-07 10:30 PM 被 ss9785 編輯.
舊 2004-09-07, 10:2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s978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