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62
|
請問有人可以提供買散熱片心得嗎
最近想去買個散熱片來貼在我的VGA上的RAM (摸起來感覺滿燙滴) 不過都不知道要買哪種的 前一兩個禮拜有去光華逛過 看到有賣散熱片的商家 可是又不曉得要哪個牌子的 不知道散熱片是否有分好壞 只好請有經驗的分享一下嚕 THX^^
順便問一下 假如北橋的散熱片要買 要買哪種的呢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62
|
忘了說 我的ram是長方形那種滴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60
|
買CoolerMaster那一種晶片散熱片壓,如果你不介意沒辦法貼滿,不過如果貼兩片應該可以貼買一顆吧?
CoolerMaster有北橋散熱片,如果你不是用低轉速的CPU散熱風扇的話。 也是有附風扇的,不過比較小片,我就沒用過了。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
小弟以前8500也是裝這款CoolerMaster的還不錯用.....
有裝也是超280/280裝後也沒再超上去了.....加強散熱而已 ![]() 但機殼內對流一定要做好 此文章於 2004-09-07 10:30 PM 被 ss9785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