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3
|
請6000元預算可以買哪種ㄉ顯示卡好ㄉ 繪圖用
[FONT=Arial Narrow] 請問顯示卡哪種ㄉ好ㄋ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省-叛軍佔領區
文章: 309
|
注音文退散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429
|
5900XT
大概6000左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