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36
|
我的螢幕是MOZO M811
用類比的時候用一段時間他的字會糊掉 要在自動掃描才可以好 後來我用DVI就沒有這種問題 但是如果Windows讓螢幕關閉省電的話 要在讓他有畫面就必須把電源關掉在開 我以為是我顯示卡的問題 可是後來我換了顯示卡之後還是一樣的情形 請問有人有一樣的狀況嗎? 或是我螢幕要送修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