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504
|
機殼問題~樹昌的夜魔俠!(內含硬體採購指導問題)
請問各位~
我要買個機殼來搭配 看上了夜魔俠的款式..請告訴我那款好嗎? 他本身搭配的是P4-350W (是只能INTEL的CPU專用嗎?因為他強調P4 =.= 而且~夠力嗎?) 我要用的CPU AMD2500+(BARTON)不鎖頻不加壓可超3200+的 主機板 應該是ABIT AF7吧 (好用嗎?) 記憶體 DDR400-512M*2 力晶顆粒 硬碟 WD 的80G 7200轉 8M SATA 液態 顯示卡 恩雅 TI4200 8X 藍鑽版(應該買不太到~之前買的) 可否介紹一下我該不該額外買個降溫或是散熱器..以及缺少什麼 還要重新買網路卡嗎? 音效卡呢? 以上請幫幫忙~指導一下後進..3Q
__________________
I號機 CPU: AMD 64X2 5600+ 主機板:ASUS M3A78 記憶體: DDR800-2G*2(TEAM) 硬碟: 日立320G(SATAII) 讀卡機: MITSUMI 七合一usb2.0讀卡軟碟機 燒錄機: 先鋒A10 DVD/RAM 燒錄機: BENQ 1640 顯示卡: 旌宇 7800GT 機殼: 巴黎鐵塔 電源: 海韻S12-500W 螢幕: ACER 22吋法拉利版 喇叭: ALTEC SERIES100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
夜魔俠好嗎?不錯了。
是只能INTEL的CPU專用嗎?N 夠力嗎?看用途,一般夠了。 該不該額外買個降溫或是散熱器..CPU盒裝嗎?不然要買散熱器、風扇。 還要重新買網路卡嗎? 音效卡呢?大部分主機板都內建了,看你買的有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00
|
1.P4-350W
標示 P4 是指支援 ATX/12V 接頭來對處理器供電,不是只有 P4 能用。 至於機殼 PSU 夠力嗎?拿整套系統賭吧!也有機殼附自家足瓦的產品,但 那是少數。 2.2500+ 不鎖頻不加壓超 3200+ 現在不好找了!C/P 值高。 3.Ti4200 8X 現在不好找了!C/P 值也不高,這個講法可能有大大不同意! 4.網路卡、音效卡。 現在都內建了,除非有好的喇叭可以搭配,音效卡用內建就好。 5.多用搜尋!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504
|
可是~網路卡都一樣嗎?
蝦米是螃蟹卡..一張2-300的那種? 10/100MPS ? 那3COM的又是啥? 我去找~沒找到那種牌子 =.= 我現在是怕散熱方面的..還有電源啦..350W不夠嗎? 還是因為牌子的關係 我本來要買黃金戰士的320W 2+1風扇 可是夜魔俠都附POWER..沒賣空殼的... 散熱器要搭配散熱膏嗎? 抱歉..我很笨~正在努力學習中 ! 散熱器要裝哪?
__________________
I號機 CPU: AMD 64X2 5600+ 主機板:ASUS M3A78 記憶體: DDR800-2G*2(TEAM) 硬碟: 日立320G(SATAII) 讀卡機: MITSUMI 七合一usb2.0讀卡軟碟機 燒錄機: 先鋒A10 DVD/RAM 燒錄機: BENQ 1640 顯示卡: 旌宇 7800GT 機殼: 巴黎鐵塔 電源: 海韻S12-500W 螢幕: ACER 22吋法拉利版 喇叭: ALTEC SERIES100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00
|
散熱器要裝哪?
在下覺得您還是先找位熟手的朋友幫忙你組,或是在旁教你。 有些東西不是網路上別人教一教就會的,自己也必須要有一定 的基礎才行,畢竟東西自己裝錯或弄壞,也是很麻煩! 網路卡的事相信您搜尋站上 3Com 或 螃蟹 一定有答案的!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504
|
忘了問..
ABIT的AN7 應該有支援SATA吧.... 效能好嗎? 好用嗎? 以三款來講..KV7 NF7-S2.0 AN7 應該是AN7比較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
I號機 CPU: AMD 64X2 5600+ 主機板:ASUS M3A78 記憶體: DDR800-2G*2(TEAM) 硬碟: 日立320G(SATAII) 讀卡機: MITSUMI 七合一usb2.0讀卡軟碟機 燒錄機: 先鋒A10 DVD/RAM 燒錄機: BENQ 1640 顯示卡: 旌宇 7800GT 機殼: 巴黎鐵塔 電源: 海韻S12-500W 螢幕: ACER 22吋法拉利版 喇叭: ALTEC SERIES100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五指山下
文章: 1,073
|
引用:
3com是牌子 大家都應該會推薦MODEL:3C905-XT 去拍賣網裸卡一片大約250~300 我都選MIU的 DRIVER去網路抓或是XP本身就抓的到了 cpu的COOLER版友之前是建議買CQ5 (低頻版的) 我現在XP1800也是用此風扇(板子34度,cpu40度左右) POWER話我是不知道樹昌的好不好 不過我還會另外買,你可以買海韻的350W (12CM的風扇) 會比較貴拉!!!!至於POWER夠不夠的問題應該是說你有要裝 很多東西嗎????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103
|
我們的門市已經賣出至少100組以上的夜魔俠了,電源 供應器回修情況比例以一般隨機電源來看,算是相當低,還不錯啦.我自己幫朋友組裝的夜魔俠套餐(有夜魔俠喇叭)則是將電源升級成康舒350瓦的,顯示卡用5900的..P4 3.0G,+12V耗電太兇,350瓦比較穩定,不會造成""重托""引響穩定度跟硬體壽命.以上是小弟的心得..TKS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449
|
算不錯了, 這個價位的機殼實在也都差不多, 要不然就選巴黎鉄塔....
其實夜魔俠真的還ok.....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349
|
我記得我在門市看到的夜魔狹機殼..價差不小..
後來發現是付的POWER有差..順發負的是康舒的..要2990 其它便宜的就都不是康書的拉...注意一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