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高雄
文章: 419
|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
我發現用2X燒拿去PS2讀成功率沒那麼高 用1X燒就挺高了,變得很好讀成功 是片子太爛嗎? 應該不會吧? Ridata 2x-RW 是網路上抓的iso檔 燒錄機是A07 謝謝大家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561
|
一樣a07,來源是抓來的戰國無雙.iso檔,片子是ritek dvd-r 4x
看過版上有人測過ritek這片用2x及4x的pi/po好像外圈都不好看 所以就懶得用2x燒了直接用4x,燒出來的我的ps2 30007可讀可玩 很正常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63
|
我都是拿BENQ 800A用錸德+R片8X燒,有設定BOOKTYPE,燒出來在我的PS2 18000型上讀取良好,至今燒了十餘片,全部成功。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51
|
我的機型是30007
DVD-RW好像只能用1x的片子 2x的rw片子無法讀 如果是-r的話就可以使用4x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276
|
我用 nu 6x 燒,現在還沒發現有問題.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4
|
請問各位大大~~燒PS2的片子~用什麼軟體燒比較好~~另外大家都在那抓PS2的片子~~~謝謝
此文章於 2004-02-20 08:55 AM 被 copy king 編輯.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20
|
我都只用HA!CD燒到硬碟再燒出來沒有問題啊!而我的燒錄器是A06.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43
|
A06...全部使用4X燒
都使用+-R錸德片燒錄 大部分都用+R 已經燒錄百片以上 至今沒燒壞過 讀起來還不錯 都使用酒精或NERO直接燒錄 ![]()
__________________
像教授般的野獸...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31
|
我的機子是a06,片子是上次本站團購區一片21元的4倍速片.
用4倍速燒都沒問題,燒錄軟體是用a06附贈的RecordNow DX .至於抓片子我都用bt在抓,去大陸網站找吧!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1,995
|
[del]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