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immysp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高雄
文章: 419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
我發現用2X燒拿去PS2讀成功率沒那麼高
用1X燒就挺高了,變得很好讀成功
是片子太爛嗎?
應該不會吧?
Ridata 2x-RW
是網路上抓的iso檔
燒錄機是A07
謝謝大家
     
      
舊 2004-02-20, 04:1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mmyspa離線中  
flypepe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561
一樣a07,來源是抓來的戰國無雙.iso檔,片子是ritek dvd-r 4x
看過版上有人測過ritek這片用2x及4x的pi/po好像外圈都不好看
所以就懶得用2x燒了直接用4x,燒出來的我的ps2 30007可讀可玩
很正常
 
舊 2004-02-20, 05:3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lypepe離線中  
teyang
Advance Member
 
tey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63
我都是拿BENQ 800A用錸德+R片8X燒,有設定BOOKTYPE,燒出來在我的PS2 18000型上讀取良好,至今燒了十餘片,全部成功。
舊 2004-02-20, 06:04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eyang離線中  
hao1727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51
我的機型是30007
DVD-RW好像只能用1x的片子
2x的rw片子無法讀

如果是-r的話就可以使用4x
舊 2004-02-20, 08:1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o1727離線中  
雙子心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276
我用 nu 6x 燒,現在還沒發現有問題.
舊 2004-02-20, 08:3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雙子心離線中  
copy kin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4
請問各位大大~~燒PS2的片子~用什麼軟體燒比較好~~另外大家都在那抓PS2的片子~~~謝謝

此文章於 2004-02-20 08:55 AM 被 copy king 編輯.
舊 2004-02-20, 08:4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py king離線中  
GARRET.CHEN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20
Smile

我都只用HA!CD燒到硬碟再燒出來沒有問題啊!而我的燒錄器是A06.
舊 2004-02-20, 09:43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RET.CHEN離線中  
教授
Amateur Member
 
教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43
A06...全部使用4X燒
都使用+-R錸德片燒錄 大部分都用+R
已經燒錄百片以上 至今沒燒壞過 讀起來還不錯
都使用酒精或NERO直接燒錄
__________________
像教授般的野獸...
舊 2004-02-20, 10:19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教授離線中  
iouhom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31
我的機子是a06,片子是上次本站團購區一片21元的4倍速片.
用4倍速燒都沒問題,燒錄軟體是用a06附贈的RecordNow DX
.至於抓片子我都用bt在抓,去大陸網站找吧!
舊 2004-02-20, 10:22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ouhome離線中  
goddess-urd
Master Member
 
goddess-ur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1,995
[del]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舊 2004-02-20, 10:45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dess-urd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