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21
|
A07-XL 的問題
大家好
我之前有去問過賣 Pioneer DVR-A07的廠商,他是說現在的A07要改軔体,第一改可以燒4X的功能,第二要改全區的功能。 所以請問Pioneer 先鋒 DVR-A07XLA,要不要改軔体?4X+-R都可用嗎?是全區的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