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阿呆星
文章: 117
|
雖然情人節過了...
我還是努力在追求幸福=.= 先說說 我的吧=.=純手工巧克力....加圖案...搞了一天完工 加送ㄧ隻點頭娃娃限量版 加上口愛紙袋ㄧ只0.0.... 結果=_____=大失敗....... 在她下班時候....突然冒出一個男的拿一大束玫瑰..... 心中有股冷風吹過....... 唔...老子是學生沒那麼多錢=.=++ 突然有種輸掉的感覺~_____~ 大家送的禮物女朋友感動嗎? 晚了ㄧ天跟大家說情人節快樂!~大家都要幸福喔 ^O^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
你送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阿呆星
文章: 117
|
當然是硬頭皮送下去啦。。。
我已經用紙花去彌補一下了... 大學最後ㄧ學期了.... 想把必修學分修起來 ![]() 突然覺得男生做巧克力很像某本漫畫悲情男主角。。。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176
|
你蠻有心歐
![]() 純手工巧克力....加圖案...搞了一天完工 加油 勇敢追下去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
手工巧克力才會感動我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浮世
文章: 943
|
回覆: 你送了什麼禮物呢0.0?
引用:
有時候在愛情裡.... 看似占了上風的人...有時候卻會落的一敗塗地! 想想也許他只是那時風光而已.... 這並不是意味著你的敗北... 我想....,愛情並不會只被單單的一束玫瑰花所攻陷喔!! 加油加油!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水濂洞
文章: 1,681
|
我好像覺得費了很久功夫親手做出來的比較有意義.....
有些東西是要用買的比較好..有些是用做的會覺的對方肯用心付出..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80
|
水晶蘋果....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浮世
文章: 943
|
引用:
是戀愛世代出現的Tiffany水晶蘋果嗎??? 那很貴吧!!?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已經送了將近10年的禮物
今年沒人送~~~~~ 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