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蔡包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阿呆星
文章: 117
Cool 你送了什麼禮物呢0.0?

雖然情人節過了...

我還是努力在追求幸福=.=


先說說 我的吧=.=純手工巧克力....加圖案...搞了一天完工
加送ㄧ隻點頭娃娃限量版

加上口愛紙袋ㄧ只0.0....


結果=_____=大失敗.......

在她下班時候....突然冒出一個男的拿一大束玫瑰.....
心中有股冷風吹過.......


唔...老子是學生沒那麼多錢=.=++
突然有種輸掉的感覺~_____~


大家送的禮物女朋友感動嗎?

晚了ㄧ天跟大家說情人節快樂!~大家都要幸福喔
^O^
     
      
舊 2004-02-15, 08:4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蔡包離線中  
yider
Elite Member
 
yid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你送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2-15, 09:0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ider離線中  
蔡包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阿呆星
文章: 117
當然是硬頭皮送下去啦。。。

我已經用紙花去彌補一下了...

大學最後ㄧ學期了....

想把必修學分修起來


突然覺得男生做巧克力很像某本漫畫悲情男主角。。。
舊 2004-02-15, 09:20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蔡包離線中  
ghostman
Senior Member
 
ghostm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176
你蠻有心歐

純手工巧克力....加圖案...搞了一天完工

加油
勇敢追下去
舊 2004-02-15, 09:27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hostman離線中  
紅頭安
Moderator

 
紅頭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

手工巧克力才會感動我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舊 2004-02-15, 09:31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紅頭安離線中  
lileo
Junior Member
 
lile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浮世
文章: 943
回覆: 你送了什麼禮物呢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蔡包
雖然情人節過了...

我還是努力在追求幸福=.=


先說說 我的吧=.=純手工巧克力....加圖案...搞了一天完工
加送ㄧ隻點頭娃娃限量版

加上口愛紙袋ㄧ只0.0....


結果=_____=大失敗.......

在她下班時候....突然冒出一個男的拿一大束玫瑰.....
心中有股冷風吹過.......


唔...老子是學生沒那麼多錢=.=++
突然有種輸掉的感覺~_____~


大家送的禮物女朋友感動嗎?

晚了ㄧ天跟大家說情人節快樂!~大家都要幸福喔
^O^


有時候在愛情裡....
看似占了上風的人...有時候卻會落的一敗塗地!
想想也許他只是那時風光而已....
這並不是意味著你的敗北...
我想....,愛情並不會只被單單的一束玫瑰花所攻陷喔!!

加油加油!
舊 2004-02-15, 09:4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leo離線中  
shiuitsao
Master Member
 
shiuitsa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水濂洞
文章: 1,681
我好像覺得費了很久功夫親手做出來的比較有意義.....
有些東西是要用買的比較好..有些是用做的會覺的對方肯用心付出..
舊 2004-02-15, 10:2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iuitsao離線中  
syb
Major Member
 
sy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80
水晶蘋果....
舊 2004-02-15, 11:45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yb離線中  
lileo
Junior Member
 
lile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浮世
文章: 94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yb
水晶蘋果....


是戀愛世代出現的Tiffany水晶蘋果嗎???
那很貴吧!!?
舊 2004-02-15, 12:06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leo離線中  
asldd
訪客
 
文章: n/a
已經送了將近10年的禮物
今年沒人送~~~~~

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舊 2004-02-15, 12:1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