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40
|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我已經把自動更新打開,但是一連線都不會自動更新...電腦重灌之前都會自
動更新,但現在都不會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391
|
回覆: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引用:
手動吧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463
|
回覆: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引用:
請注意看錯誤代碼,微軟網站上有資料可以依錯誤代碼找出原因.... 還有,請注意你主機板bios裡的時間,有沒有設定正確,如果你日期時間沒有設定好,windows會無法更新!!!!先check你的日期時間吧!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40
|
回覆: 回覆: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引用:
可是只是不能更新的話不會出現錯誤代碼吧?bios的時間是有正確,我知道 可以手動更新啦~不過還是覺得自動比較方便^^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463
|
回覆: 回覆: 回覆: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引用:
你是安裝win xp嗎?還是序號的問題?? win xp如果用網路上的序號....是不能自動更新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