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redring
Senior Member
 
redr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八仙飯店》
文章: 1,354
Red face 有沒有推薦的瓦斯桶壓力計?

差點瘋掉

剛剛這種天氣

竟然洗碰碰到一半沒瓦斯

偶老媽還說熱水器明明有火押 XD

等洗澡完後


衝出去拿下管線
直接打開瓦斯桶發現氣壓比我放屁還小聲
換旁邊那桶煮菜用滴

氣壓果然夠力是用噴的
才花線是瓦斯壓力快沒了所以熱水器火大不起來

想買個壓力計給瓦斯桶用用

就像修車廠那種氣壓計
可以專門給瓦斯鋼瓶用的

屆時瓦斯壓力不足時就可以事先預知
(我知道十幾年前就有賣那種瓦斯桶防漏氣的裝置,上頭還有按鈕
當時一個叫價數千,十幾年前ㄝ )
我現在只想要單純的瓦斯桶壓力計就好了,反正鋼瓶都放在陽台了

才不會悲劇又重演

冷到想殺去賣我樂水氣的瓦斯行......

















































(跟他再叫一桶瓦斯)
以上........
     
      
舊 2004-01-26, 01:5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dring離線中  
初五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87
嗯~~要先知道瓦斯桶內的壓力多少,才能看要用那種的壓力錶
如果要找錶的話~去環河南路那邊找找吧....
 
舊 2004-01-26, 01:5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初五離線中  
mokog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回覆: 有沒有推薦的瓦斯桶壓力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dring
差點瘋掉

剛剛這種天氣

竟然洗碰碰到一半沒瓦斯

偶老媽還說熱水器明明有火押 XD

等洗澡完後


衝出去拿下管線
直接打開瓦斯桶發現氣壓比我放屁還小聲
換旁邊那桶煮菜用滴

氣壓果然夠力是用噴的
才花線是瓦斯壓力快沒了所以熱水器火大不起來

想買個壓力計給瓦斯桶用用

就像修車廠那種氣壓計
可以專門給瓦斯鋼瓶用的

屆時瓦斯壓力不足時就可以事先預知
(我知道十幾年前就有賣那種瓦斯桶防漏氣的裝置,上頭還有按鈕
當時一個叫價數千,十幾年前ㄝ )
我現在只想要單純的瓦斯桶壓力計就好了,反正鋼瓶都放在陽台了

才不會悲劇又重演

冷到想殺去賣我樂水氣的瓦斯行...
(跟他再叫一桶瓦斯)
以上........

不是現在買桶裝都是一開始就買瓦斯防爆裝置,那上面就有壓力表,難道你沒有買嗎?
我家是類似這種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aucview=search
舊 2004-01-26, 02:15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kog123離線中  
Ed.
Master Member
 
E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085
回覆: 回覆: 有沒有推薦的瓦斯桶壓力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kog123
不是現在買桶裝都是一開始就買瓦斯防爆裝置,那上面就有壓力表,難道你沒有買嗎?
我家是類似這種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aucview=search
這種帶壓力表的防爆器在大賣場可買得到,價錢不超過500元。
__________________
*****我始終反對戰爭,除非為了和平的緣故--格蘭特*****

Miss July: I'm the girl. Why do I have to carry everything?
Steven: I support Women's Lib. don't you?


台灣新文化紀念館 96.10.18~96.12.25

台北市寧夏路89號大同分局3樓
舊 2004-01-26, 02:5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離線中  
迪彗貴~~
Regular Member
 
迪彗貴~~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75
問個笨問題...
瓦斯在氣候冷時,不是都比較跑不出來嗎....那氣溫對這種壓力表有沒有影響丫?
舊 2004-01-26, 05:49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迪彗貴~~離線中  
redring
Senior Member
 
redr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八仙飯店》
文章: 1,354
回覆: 回覆: 有沒有推薦的瓦斯桶壓力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kog123
不是現在買桶裝都是一開始就買瓦斯防爆裝置,那上面就有壓力表,難道你沒有買嗎?
我家是類似這種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aucview=search



好幾年沒有看到這東西了說.....

感謝提供資訊

大賣場!!我來嚕~!
舊 2004-01-26, 11:0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dring離線中  
AUXO
Master Member
 
AUX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BOTH
文章: 1,932
要知道瓦斯桶存量,不是搖搖桶子就知道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神像,
銀色...的,....主人....


騷動的靈魂找到節奏,音樂在跳舞 心也跟著擺動起來
AU整備所開始營運
Cafe in Audio Expresso專用豆 發售中
貓書房開張,歡迎參觀
我對她到底是什麼?
舊 2004-01-26, 11:47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XO離線中  
Shanpwu
Senior Member
 
Shanpw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銀河天使基地
文章: 1,00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O
要知道瓦斯桶存量,不是搖搖桶子就知道了嘛?



這樣做是很危險的事喔!
瓦斯桶是不能隨便搖晃的.
想要知道瓦斯桶存量最安全的方法就是使用瓦斯防爆器,
而且附錶型的瓦斯防爆器其實還有1種非常重要的用途,
就是可以知道瓦斯行是否有偷工減料,
我家原本使用的瓦斯總是很快用完,
安裝附錶型的瓦斯防爆器後才知道他們的瓦斯壓力都是2~3Kg/cm^2左右,
後來因為另外1家小規模的瓦斯行的服務較好之故而改用他們的瓦斯,
沒想到小規模的瓦斯行的瓦斯壓力卻都達到4Kg/cm^2,
到目前為止叫過4桶瓦斯,其壓力都是4Kg/cm^2,
沒想到附錶型的瓦斯防爆器竟然幫我們找出了瓦斯黑店.
舊 2004-01-27, 01:23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anpwu離線中  
redring
Senior Member
 
redr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八仙飯店》
文章: 1,35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hanpwu
這樣做是很危險的事喔!
瓦斯桶是不能隨便搖晃的.
想要知道瓦斯桶存量最安全的方法就是使用瓦斯防爆器,
而且附錶型的瓦斯防爆器其實還有1種非常重要的用途,
就是可以知道瓦斯行是否有偷工減料,
我家原本使用的瓦斯總是很快用完,
安裝附錶型的瓦斯防爆器後才知道他們的瓦斯壓力都是2~3Kg/cm^2左右,
後來因為另外1家小規模的瓦斯行的服務較好之故而改用他們的瓦斯,
沒想到小規模的瓦斯行的瓦斯壓力卻都達到4Kg/cm^2,
到目前為止叫過4桶瓦斯,其壓力都是4Kg/cm^2,
沒想到附錶型的瓦斯防爆器竟然幫我們找出了瓦斯黑店.



GOOD~!
更要買了...
舊 2004-01-27, 09:21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drin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0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