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551
|
對於女生穿耳洞....各位有什麼看法?
想請教各位~對於女生穿耳洞的看法是好是壞呢?我女朋友最近想穿耳洞~但又怕痛又怕有病~遲遲不敢去穿
所以想請問各位穿耳洞好不好呢???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人間•廢業
文章: 766
|
不錯啊
只是要看體質...若是過敏的體質的話要三思....耳洞會很難好且很難照顧喔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95
|
不喜歡"九環寶刀"
其他都還ok 愛漂亮這可以體會 不過不要變成麻煩才好 如果你跟她都能接受~那就上吧
__________________
ATI||Nvidia|| MSI KT880主機板"很多"問題(給要買的人參考∼因為我自己也受害)||POWER大混戰 新手聖典_請點我_不點我的話_馬上讓你"天昏地暗"唷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演藝圈
文章: 240
|
現在耳環有很多可以用夾的呀~ 不一定就得穿孔不可.
而且我覺得為了一點美麗而傷害身體是不好的行為.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551
|
在下覺得好~~她當然不是要穿九環寶刀~~她只要穿一般正常的兩個耳垂各一個的那一種呀!
她也是覺得用夾的就好了~不過因為耳環有些就是用穿式的會更好看~所以她才想要去穿兩個耳洞~~只是她怕感染ㄚ
__________________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魯西伐
文章: 1,103
|
現在好像流行只掛一邊,然後要像鍊子型的
我每次都覺得像船頭在下錨週轉 ![]() 刺洞的耳環看起來會比較細,用夾子或夾環的看起來都比較粗,好像玩具.
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去伊斯坎達爾星~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鄉下地方
文章: 313
|
穿耳洞,哎!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95
|
用夾的還ok啦
不過如果要搞怪或花樣喜歡多一點的 那不穿就不行了 用夾的樣式有限...
__________________
ATI||Nvidia|| MSI KT880主機板"很多"問題(給要買的人參考∼因為我自己也受害)||POWER大混戰 新手聖典_請點我_不點我的話_馬上讓你"天昏地暗"唷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52
|
穿吧 穿吧 穿吧.........以後陪她逛街 又多一個消費去處 所費不多 省得她老念:只有一天到晚陪你 買 CD DVD........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1,995
|
有的迷信的會不喜歡破相
不過女生應該比較不會在意
__________________
Lenovo ThinkPad W540 + DS413 + U241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