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asoncool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4
Question 我的電視卡只有聲音沒有影像~~怎麼辦

最近重灌電腦,灌好之後安裝電視卡的驅動,結果,只有聲音沒有影像,我移掉再灌一次,結果還是一樣,後來我發現我的mediaplayer也是一樣沒影像只有聲音....這是什麼一回事啊??有沒有人有同樣的經驗,可以給我指教嗎??謝謝.....
我的電視卡是麗台的TV2000XP
其他配備參考我的簽名檔
還有 這塊電視卡 我大概用了半年了....以前都沒問題,這次才變這樣的...感恩喔!!
     
      
__________________
cpu: p4 2.4BG
M/B: GIGABYTE P4P800 845PE CHIPSET
RAM:KINGSTON DDR 333 512MBX2
顯示卡:LEADTEK QUADRO4 380XGL
HD1:MAXTOR 80G8M 2003年11月購入
HD2:MAXTOR 80G2M 2002年7月購入
光碟機:MSI 52X
燒錄機:LOTE-ON 48X24X48
power:七盟 350W HLP
顯示器1:VIEWSONIC VG700
顯示器2:MOZO X5(接雙螢幕用)
舊 2004-01-21, 12:4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soncool離線中  
pili0528
Regular Member
 
pili05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52
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可憐
我也是遇到相同的問題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93629
可不可以問一下你重灌電腦
是WIN的哪個版本阿
 
舊 2004-01-21, 07:1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li0528離線中  
MR.SOUP
Regular Member
 
MR.SOU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煙霧瀰漫調度室
文章: 86
以下節錄自說明書..

可能是IRQ相衝,即便是XP硬體裝置管理員上也沒顯示

你要不要把主機板上的卡全拔起來
只插上顯示卡跟電視卡
電視卡插在第3或第4個PCI插槽上
確定沒問題後再插上其他卡

M800的電視畫面剛剛終於跑出來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
只要我們心中對美好世界的嚮往永不死絕,這世界就會往好的方向前進...
舊 2004-01-21, 10:13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R.SOUP離線中  
xinglong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26
顯示卡的DRIVER有問題!我之前也是發生此類問題!原因是VGG卡的DRIVER是給WIN2000或XP抓的(Microsoft 提供的,並不是顯示卡製造
商所提供的),所已有音無影。建議從VGA卡下手!!或跟人借顯示卡測試!重灌系統是沒有用的!!
舊 2004-01-21, 12:16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inglong離線中  
Erict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42
應該是顯示卡驅動程式的問題, 你可以去下載nVIDIA公版的驅動程式更新試試看..

nVIDIA v53.03 WHQL for Windows 2000/XP
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回應若有不對還請指正及包涵........

舊 2004-01-21, 01:0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rictan離線中  
pili0528
Regular Member
 
pili05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52
十分感謝妳們
我顯示卡是ATI8500LE
目前用最新的4.10驅動
請問一下我應該用哪一版的驅動比較好
謝謝
舊 2004-01-21, 02:5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li0528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Jasoncool:
>>顯示器1:VIEWSONIC VG700
>>顯示器2:MOZO X5(接雙螢幕用)

你是否啟用雙螢幕?
If Yes, 試試關閉雙螢幕.
舊 2004-01-21, 04:4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poli0528:

1. 關閉雙螢幕模式
2. 使用最新的 WinFast PVR (2004/01/20): ftp://ftp.winfast.com.tw/tv_tuner/W...stPVR_40120.exe
3. 使用太舊的WinFast PVR,...
http://www.leadtek.com.tw/cht/suppo...id=292&lineid=6
Q: 為何在安裝完ATI的 MultiMedia Center後, WinFast PVR無法顯示出影像呢?
A: 請執行此修正程式即可.

http://www.leadtek.com.tw/cht/suppo...eid=82&lineid=6
舊 2004-01-21, 04:51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pili0528
Regular Member
 
pili052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52
Unhappy

tw1965:
1.我是預設單一視窗的
2.我是COMPRO的M300
3.COMPRO軟體驅動我已經換到最新的
PS.我看XP下顯示的IRQ訊息 沒和電視卡有相衝的問題 我PCI只有裝電視卡
網路卡.音效卡我用內建的
舊 2004-01-21, 11:3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li0528離線中  
jasoncool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文章: 14
我的系統也是xp的
第一次這樣的狀況,之前灌過好幾次都沒問題,現在關了雙螢幕也是一樣,我更新驅動看看好了........謝謝各位的回應.......新年快樂啊.....
__________________
cpu: p4 2.4BG
M/B: GIGABYTE P4P800 845PE CHIPSET
RAM:KINGSTON DDR 333 512MBX2
顯示卡:LEADTEK QUADRO4 380XGL
HD1:MAXTOR 80G8M 2003年11月購入
HD2:MAXTOR 80G2M 2002年7月購入
光碟機:MSI 52X
燒錄機:LOTE-ON 48X24X48
power:七盟 350W HLP
顯示器1:VIEWSONIC VG700
顯示器2:MOZO X5(接雙螢幕用)
舊 2004-01-22, 12:20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soncool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