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肉食性動物巢穴
文章: 3,552
|
圓剛TV BOX
http://www.oc.com.tw/article/0401/r...cle.asp?id=2275
有人用過這一款嗎??這款有色差輸入,不知道和前一款色差 TV BOX品質有何進步,上一款的色差評價似乎很差..... 不過這個"S端子/色差端子二合一接線",讓人有點倒彈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