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3
|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小弟的顯示卡是gigabyte的radeon 9600 pro
但是自從小弟買回來後就一直無法玩神話世紀? 小弟一直找不到問題是出在哪? 驅動程式小弟也是有到技嘉網站去更新, 但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只要一進去沒多久就一定會當機! 不然就是顯示已將我的vpu圖形加速卡重新設定這個訊息! 請知道原因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要如何解決! 以下是小弟的配備! 在此先謝謝大大囉!不勝感激! 主機板:GIGABYTE 8KNXP 處理器:INTEL 2.6C 記憶體:KINGSTONE 512MB DDR400*2 顯示卡:技嘉Radeon9600Pro 128mb POWER:台達300W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夕陽下的紙飛機
文章: 782
|
換驅動程試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送修 日立硬碟 送原廠 希望能成功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3
|
小弟有上技嘉的網站去更新驅動程式了
但還是會當機! 希望知道的人告知一下!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夕陽下的紙飛機
文章: 782
|
__________________
送修 日立硬碟 送原廠 希望能成功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Kaohsiung
文章: 1,979
|
回覆: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把vpu錯誤報告的功能關閉試試...for cat. 3.10,3.9, 3.8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2026.05.09 Edited CPU:Intel Core i7-14700 SRN40 MainBoard:ASUS ROG STRIX B760-A GAMING WIFI BIOS 1825 RAM:Kingston FURY Beast Black DDR5-5600 32GB (2*16GB) VGA Card:ASUS Dual Radeon RX 6650 XT Adrenalin Edition 26.5.1 SSD0:Solidigm P44 Pro 1TB HDD0:WD GOLD 8TB WD8004FRYZ HDD1:WD GOLD 8TB WD8005FRYZ HDD2:Seagate EXOS 7E8 6TB ST6000NM0115 Monitor:ViewSonic VX2476-smhd LAN Card:Intel Gigabit ET Dual Port Server Adapter Sound Card:Creative Sound Blaster Z Power:Seasonic FOCUS GX-750 ATX 3.1(750W) Mouse:Logitech G102 Lightsync RGB Case:PC-7N OS:Win11 Professional x64 Version 25H2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92
|
請用公版驅動~技嘉驅動<==很爛=.=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3
|
引用:
已換 OMEGA測試了! 但還是一樣會當機! 真是傷腦筋!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3
|
回覆: 回覆: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
引用:
請問要如何把vpu錯誤報告的功能關閉!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寂寞部屋三十一號房
文章: 1,061
|
請將"顯示內容"裡的"色彩品質"改成中16位元之前小弟也是這樣解決的囉∼
__________________
![]() 我路過...故我在.... asopp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3
|
以上幾位大大教小弟試的方法!
小弟都試過了! 但還是會當機! 是不是小弟買的這塊卡本身有問題? 還是ati的卡跟微軟出的遊戲相衝! 請有遇到這一個問題,但知道答案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 謝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