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ayne01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5
請問那種軟體可以直接錄製成SVCD格式?

我用winfast tv2000
他附的軟體不能直接將我的V8影像
轉成SVCD格式

請問有軟體可以直接做到嗎?
     
      
舊 2004-01-20, 04:4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yne01離線中  
goalgoalgoal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台灣,或者…夢裡
文章: 2,824
WINDVR可以
再用NERO燒。但某些隨機舊版沒有SVCD的選項。
 
舊 2004-01-20, 05:5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algoalgoal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WinFast PVR 的 DV 功能只在用 DV2000 時才打開.
TV2000 XP 系列是無DV 功能.

可以試試WinFast TV2000 XP Deluxe 附送的 Ulead VideoStudio
(WinFast TV2000 XP Expert 也有附送 Ulead VideoStudio)

http://www.ulead.com.tw/vs/new.htm
http://www.ulead.com.tw/vs/faq.htm

Q: 會聲會影 7 為什麼比其它的影片剪輯軟體好?
A: 理由有很多,包括了:

使用逐步式的製作精靈來整合影音光碟和 DVD 製作。
MPEG-Direct? 視訊擷取 - DV 到 MPEG 的直接轉碼可讓您從 DV/D8 攝錄放影機中擷取適用 DVD 的視訊檔,節省您許多時間和硬碟空間。
有三種便捷的編輯模式:
腳本模式為排列素材和加入轉場的最簡易方式
可展開的腳本模式提供您更大的工作空間來整理視訊
時間軸模式提供經驗豐富的使用者更多精確至畫格的編輯控制功能
舊 2004-01-20, 09:36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Payne01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5
我試過兩位提供的軟體 還有我自己試的

1.winfast PVR 選MPEG-2最佳畫值,錄好後檔案2.07GB
要轉成svcd,
用tmpgenc-->不管哪一版(2512 or 2520還有更舊的)
開啟我那2.07GB的檔案就是會發生程式無效
用Mainconcept 1.4-->轉好後影音不同步

2.windvr3 直接選SVCD來錄-->一切正常,只可惜影像方面比較模糊

3.用ulead Video Studio 7.0-->可以錄成VCD,可是要錄SVCD
時就會發生“無法切換至擷取模式
請檢查您的視訊擷取驅動程式是否可正確運作
無法建立預覽圖形“

4.用fly2000tv2.35-->選通用WDM卡,下面三種卡都試過,我的V8
影像都沒有出現,只有聲音正常。

在下沒輒了,各位先進如果還有其他解決的方法,請幫幫忙
我那些V8帶子想找個安身立命的地方存放,謝謝

並祝各位新年快樂
舊 2004-01-22, 11:4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yne01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舊 2004-01-22, 06:0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3.用ulead Video Studio 7.0-->可以錄成VCD,可是要錄SVCD
>>時就會發生“無法切換至擷取模式
>>請檢查您的視訊擷取驅動程式是否可正確運作
>>無法建立預覽圖形“


試試新驅動程式:

WinFast TV2000 XP Deluxe Driver & WinFast TV2000 XP Driver:
ftp://ftp.winfast.com.tw/tv_tuner/T...V_878_40113.zip

WinFast TV2000 Driver:
ftp://ftp.winfast.com.tw/tv_tuner/T...0/TV2000Drv.zip
舊 2004-01-22, 08:0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WinFast PVR 可以自己新增"錄影格式範本".

http://www.dvdrhelp.com/svcd
SVCD NTSC:
Video :
480x480, 29.97 fps.
MPEG-2 compression, max. to 2600 kbps.
Audio :
44.100 kHz sample rate
32 - 384 kbps, MPEG-1 Layer2 or MPEG2 Audio
舊 2004-01-22, 08:10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tw1965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1,593
Common TMPGEnc problems:
www.dvdrhelp.com/tmpgenc#problems

If you have trouble open MPG/MPEG2/SVCD/DVD files
Install the PowerDVD 4+ demo and use TMPGEnc 2.57+ and you should be able to open MPEG2
or install the MPEG2 plugin for TMPGEnc or use this DVD2AVI method (note DVD2AVI do not convert the MPEG2 to AVI it only frameserves it to TMPGEnc)
舊 2004-01-24, 04:1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196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