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4
|
好難決擇的顯示卡@_@
各位好,新年快樂~
在下就像芸芸眾生一樣,看了那麼多有關n跟a的顯示卡比較後,真的是一頭 霧煞煞滴@_@,因為最近過年,所以想要升級一下電腦配備,主要配備如下: k7 1.8 (用180X11在跑) DDR 400 512MB X2 海韻350w 目前顯示卡用的是gf3 ti500 主要玩的遊戲是ceq(有人也有玩嗎?,希望將來也能跑的動eq2)、cs及一 些即時戰略遊戲,還有模擬器等等的~當然看vcd也是一定要的~ 看了那麼多比較,感覺ati好像很多遊戲會衝到,n牌的相容性比較好,其實 我最主要目的也是上上網打電動,但是一直聽說a牌的2d比較好,害我一直 想見識一下2d能好到怎麼樣,又想看看開了aa、fa的圖是長怎樣,但是又怕 哪天打電動居然會不相容不能玩,實在是猶豫不決>_<,想請教一下各位有 沒有熱心人士能夠詳細說一下,勸我做個不會後悔決擇呢@_@? 對了,我預算是ati那邊到9800 pro、n牌到5900那個等級@_@,可以的話 是希望這張卡能稱個兩年吧@_@,感謝各位指導~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4
|
回覆: 好難決擇的顯示卡@_@
引用:
忘了說,主機版是ABIT的NF7-S 題外話,插三條512讓記憶體達到1.5G的效能會比維持目前的兩條512來保持雙通道要降低許多嗎?因為ceq人不多,有時候會同時開三隻,所以在想記憶體要不要插滿~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屏東的小孩
文章: 305
|
哇 你的預算真是多呀
![]()
__________________
"珍惜生命瞬間事,哪怕是平凡間的重複" ~不計較和不比較…知足才能常樂啊~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4
|
回覆: 回覆: 好難決擇的顯示卡@_@
引用:
沉下去了Q_Q,幫自已推上來一下,請問有人有用的經驗能跟我說ati顯示卡在 玩eq(無盡的任務)及大部份的遊戲和模擬器上會不會有相容性的問題嗎?而插三 隻記憶體的效能會不會比插兩隻的低啊>_<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
雙通道當然是開2支都一樣的記憶體最快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中部山海線的交會處
文章: 882
|
回覆: 回覆: 回覆: 好難決擇的顯示卡@_@
引用:
我說說自己的經驗 以往我也是使用NV的顯示卡 有Geforce 2 Mx和Ti 4200 其中也有一次買了Vodoo 3的卡 但Vodoo 3的卡在調模擬器時,總是調整不好 總是沒有NV的好調 本來想說就一直用NV的卡,但在敗家者天堂裡 卻買了兩張ATI的高階顯示卡 本來以為模擬器無法像NV的卡一樣容易調整 但卻出乎意料,以往在NV中的設定換到ATI中一樣可以使用 不用重新調整,這讓我放心將NV Ti 4200取下換上了9800XT的顯卡 所以,以我目前使用的模擬器和NV一樣不會有相容的問題 (註:我常使用的模擬器包括Mame、Winkawaks、Nebula、NeoRageX、FBA還有GBA等等)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2,465
|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好難決擇的顯示卡@_@
引用:
原來模擬器不同差異還真大 我"很久"以前用Voodoo5玩的project64和epsxe 覺得畫面都不錯 最近有小朋友來玩 挖出來給他們玩,發現..現在的卡都不適合跑(R9500,Gf4Ti) 看起來3d畫質都很差 (開4xFSAA和AF還是一樣醜) ![]() 要問的人還是要問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
不玩電腦,片子也沒空燒....CD,DVD都用買的 ![]() ![]() 最常看的電腦螢幕!當然要EIZO桌布連結--已修復 ........棉羊說現在好好聽beyer,Senn和ath就好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