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2
|
請大家幫幫忙@@關於麗台A340
不知道為啥!!最近買了新硬碟,重灌XP之後,
顯示卡的顯示模式800*600完全掛掉,整個顯示會拉很長,下面一半都看不到@@ 但是640*480和1024*768兩個模式都沒問題,害我有的遊戲根本不能完@@.... 我已經用最新的驅動程式了!請各位大大幫幫我..謝謝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7,865
|
更新率多少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