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火星第51區
文章: 339
|
請問各位大大我該如何讓AIW9800PRO雙螢幕輸出呢?
買個一分二的DVI TO DSUB可以嗎? 謝謝 ![]()
__________________
www.redredone.com The Truth is Out There!!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94
|
回覆: AIW9800PRO使用雙螢幕的問題
引用:
如果有雙螢幕輸出的需求,當初怎麼不買AIW 9600 Pro 呢?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024
|
可以
買一個 DVI > D-Sub、DVI 等接頭,記得把 D-Sub 的第十二針腳給拔了,這樣就能雙輸出。 >如果有雙螢幕輸出的需求,當初怎麼不買AIW 9600 Pro 呢< 應該是兩碼的事情 ^_^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火星第51區
文章: 339
|
感謝兩位大大,這張是美國友人幫我買錯的(本來是訂aiw9600)價差約3000,所以也只好欣然接受
目前還在摸索remote wonder的功能....按鍵太多 ![]() 此外請問Chang JQ JQ大大,dsub要折掉第12隻針腳,是兩個dsub都要折嗎(如果兩個輸出都是dsub)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www.redredone.com The Truth is Out There!! 此文章於 2004-01-23 04:23 PM 被 blackwood 編輯.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024
|
拔掉其中的一頭即可
雙螢幕必須是 DVI + D-Sub (數位 + 類比) 雙輸出,因此一條接到數位接頭螢幕,另一頭接到類比接頭螢幕。 >>摸索remote wonder的功能....按鍵太多<< 光碟裡有中文說明書,AIW 的使用可到 VIVO 論壇爬爬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