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藍星
文章: 1,063
|
如何查詢agp/pci頻率
請問各位前輩
有哪一套軟體可以在視窗下知道目前這台電腦的AGP/PCI的頻率呢? 可否告知。 感謝各位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再我面前 而我沒有去珍惜 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的悲痛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在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 我愛妳 如果非得在這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八卦山腳
文章: 1,425
|
clockgen: http://www.cpuid.com/clockgen.php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藍星
文章: 1,063
|
引用:
感謝大大 不過剛剛簡單看了一下 這好像要符合MB才能用耶 剛剛好也沒有我的MB 且學校的那台MB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是整台是LEO的
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再我面前 而我沒有去珍惜 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的悲痛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在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 我愛妳 如果非得在這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地心
文章: 624
|
下面那兩條光棒是什麼?是可以直接在這軟體裡調整FSB和AGP頻率的嗎??>2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升級了~ CPU AMD Opteron 165(300X9) +XP90c MB DFI NF4-D 改 HD HITACHI 160G 8M ; 80G 2M RAM G.SKILL DDR500 1GBX2 顯卡 微星6800GT PSU ZIPPY 500W 音效 Creative Live 5.1 CASE 烈火戰車 BenQ 1640 ASUS 16X DVD 羅技 銀幻手 羅技 MX510 羅技 心靈捕手 II 羅技 力回振天盾II ALTEC XA2021 CMV CT-723D 仙人掌兩棵....(吸幅射用的啦)--雨顆都掛了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藍星
文章: 1,063
|
引用:
+1 ?
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再我面前 而我沒有去珍惜 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的悲痛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在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說 我愛妳 如果非得在這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