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雅閣裡(Ugly)
文章: 255
|
據報導INTEL正在制定BTX規範....
BTX> ATX之後 New PC規格...
可能是針對SATA.PCI-express.新音效codec...等,再制定新一代PC通用規範... so...家用PC進入64位元平臺,BTX又呼之欲出........ 這老是讓我在選擇MB時,產生憂慮.....我實在不希望3天2頭的花錢UPGRADE....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永和頂溪
文章: 1,773
|
想太多了吧....
不可能現在換明天你就更新了吧 等到他的BTX出來加上其他週邊就定位... 都不知道名國幾年了 放心敗你想要的吧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人間
文章: 515
|
回覆: 據報導INTEL正在制定BTX規範....
引用:
規範已經出來了吧 不是很新的概念 其實沒啥新功能 算是新form factor而已 白話的說 體積變小些 希望統一系統內排列組合 我想距離通用規範還很遠啦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雅閣裡(Ugly)
文章: 255
|
我的FSB266時期pc還堪用.....但最近有些手癢....
其實分開論各個週邊....有些硬體出產時剛好遇到其成長曲線最快的時候,一會兒就被迫"過渡"...... ex:24Xcdrw燒錄機之後...沒多久48x就來了.... (雖然與規格沒佘關聯,但實在是一買三千里) 這種事想必將發生於DVD+-RW.... 最近我就是換了新CPU......又接著想換MB....這樣下去...DDR400.VGA-agp8X-card.ATA133HDD.CPU-fan...Power......科技"新"貴"....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府城
文章: 740
|
就算剛出一定也不普及
除非要組全新電腦的人(但價錢......?) 至少要2、3年ATX才慢慢消失 不用擔心啦 ATX還是可以撐很久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 台灣
文章: 971
|
記得幾個月前有人PO過..
可以爬一下文找看看.. 主要次因為體積及散熱問題.. 把CPU和VGA的位置調了一下.. 上面說的沒錯..只少還有一兩年時間才會導入.. 真正普及也要兩年吧..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南極
文章: 42
|
雖說INTEL 在制定BTX ~
但到最後能不能市場普級化還是個問題~ 雖說把CPU的位置調整到風扇附近~ 但效果還是有限~ 感覺起來INTEL 制定BTX有點舊瓶新裝~ 就官方公佈的資料看不出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搞不好BTX最後會胎死腹中也不一定~ PS.雖說INTEL有意推BTX~但AMD似乎是無意跟進~這場戰還有的打~
__________________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雅閣裡(Ugly)
文章: 255
|
當一個消費者有權利拒絕....
當一個營利者就不這麼想了........跟進的風險vs市場的佔有.... 也就是不管大餅好不好吃......先切一塊來再說... 我們一直是跟隨者...... 我們就這樣跟著Toyota Camry.........於是他銷售成了第一....車子也沒有看到科技創新...just NEW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Cape Crozier
文章: 6,122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人間
文章: 515
|
我很希望能有制式規格的產生 這樣我們的選擇性才會高
可是東西要真的對消費者有用+相關廠商能配合 所以總是要有人先幫我們用用 到夠多夠成熟時價格就會降低也能普及成制式規格 現在的mini PC就是一例 沒制式規格 零組件壞了很難自行維修或更換 這是我一值猶豫不決的原因之一 只是制式規格談何容易?要多久才能到來? Micro ATX推了有幾年? 現在還一堆人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我太悲觀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