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cv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175
ASUS A7V600+創見DDR400 256*2條=重開機?

ASUS A7V600+創見DDR400 256*2條=重開機?

弟幫同學配一套電腦

ASUS A7V600+創見DDR400 256*2條+xp2100盒+台達300w

一起插上就會重開機 單插就不會

後來去換條創見512 就ok了

提供給大家分享
     
      
舊 2003-11-26, 12:2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v離線中  
pcv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175
剛去oc看 蠻多人都這樣的 要買的要注意阿

http://www1.oc.com.tw/forums/msg.as...&posit=3&fun=53
 
舊 2003-11-26, 12:4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v離線中  
ddr
Junior Member
 
dd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72
幫同學配一套電腦
ASUS A7V600+創見DDR400 256*2條+xp2500+的巴頓+ASUS 9560+英致360W正常可用,3COMG級網卡也正常使用
舊 2003-11-26, 08:5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dr離線中  
cobal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58
這個問題看過不下數十次了...
回答的也不下數十次了...
但都沒有回答到問題的重點
插二條DDR400如果不跑400都沒問題
如果一跑400就死掉了....還有也不能設auto
一定得設333以下
不過以上是二條的情況....如果是一條就隨你了...
舊 2003-11-26, 09:1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bal離線中  
inx200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21
插dimm1&3就解決了

已經討論很多次了
舊 2003-11-26, 09:4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nx2003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