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 台灣
文章: 971
|
七盟POWER的送修經驗.. 宣揚一下...^^
上月買了七盟的350W POWER..
問了好幾間價差蠻大的 ..從1650-2100都有... 最後當然買了1650的囉.. 看了看還是HLP新型的..開心..^^ 要不是為了要餵飽我那9700卡.也花不下去.. 使用三個禮拜.. 都不錯.. 直到有一天..玩DOD玩到一半..突然斷電..心冷了一下.. 不會吧..有聽說就行BLV會斷電..還沒聽說過新型HLP會斷電的.. try了一晚..發現進XP不到五分鐘之前一定斷電.. 只好把舊的300W BLV拿出來撐著了..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有點不妙.. 我買的型號是 ST-350HLP..但似乎連七盟都沒這型號. 只有ST-352HLP雙風扇的..哇咧..我的怎是單風扇.. 這才覺得..便宜不一定好..說不定人家賣1800的是雙風扇.. 有點後悔沒做功課. 後來聽說有人寄去七盟..一個星期就好.. 原本是想說拿回店家包換..但心有不甘..想說順便碰碰運氣可否換個雙風扇的.. 就連絡七盟了..對方轉接好幾次到了技術支援部..敘述完狀況後.. 對方說斷電是很嚴重的事..就請我直接寄給七盟技術支援部.. 就這樣..第一次POWE送修.. 加上剛買的9700也因風扇卡榫掉了送修. 真的覺得流年不利..最近才發現我今年犯太歲..但都快過完年才知道..唉.. 從P-166時代第一次買電腦..就一直用七盟的東西.. 雖然之前有動搖過想換台達..但為了POWER後面沒有電源開關而作罷.. 目前自己覺得比較有忠誠度的就是對POWER了.. MB華碩因為寄了幾封email沒回,加上打電話問問題也沒答案後也摒棄他了. 今天打電話給七盟詢問狀況,終於有了下文,對方對我說明了好久,讓我感覺到蠻有耐心和誠意的,所以才想上網PO給大家,他順便透露說一顆POWER規定只限3小時維修完畢,真有效率,確定原因是出在是熱敏電阻問題,要換一顆給我,我也順便問了他關於前陣子七盟POWER斷電的問題,他跟我說,不良率都有控制在範圍內,他也知道我在討論區有看到一些資料,他解釋是因為網路傳播的特性,會讓人以為真的很多案例,但斷電的問題其實對他們的出貨量來說真的比例很低,感覺他們的做事態度真的蠻誠懇負責的,我想我對七盟的東西還是有信心的.︿︿ 最後不好意思的問他我可不可以換雙風扇的,他也爽快的答應,問我要換雙風扇還是換12cm風扇的型號,我鼓起勇氣問他我可不可以自己貼錢換400W的,想不到他竟然說,他換給我就好了,不用貼錢,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順便他說,因為他最近在籌備八德路要設一個七盟快速維修中心,所以才拖了那麼久沒連絡我,一直跟我道歉,我都聽的有點不好意思了.^^" 故我想僅以此篇.作為我對七盟的感謝吧..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DA-YA
文章: 292
|
真是負責任的售後服務^^
推~~~~~^^
__________________
Cpu :杜龍 1.6G oc 175*10 1.75G MB:8rda+ CPU Fan:8*8風扇 RAM Kingmax DDR433 512MB*2(5-2-2-2)2.5V 顯示器 :samsung SyncMaster 753df 顯示卡:ti4200 HD:Maxtor 40G HD:Maxtor 30G cdrw:asus 52/24/52 鍵盤:Logitech 滑鼠:羅技光學鼠 Case:冰山美人 Power:HEC DV-T 300W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34
|
俺ㄉ七盟300W感覺接太多週邊 他的接頭就有點接觸不良
就會有其中一個裝備會抓不到 本來對七盟已經失去信心ㄌ 看ㄌ你ㄉ案例 覺得他的售後服務做ㄉ不賴 推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
無悔的奶茶 創新的奶茶 我等你成全無限收穫 懂得放心的人 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 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 找到朋友 無悔的奶茶 創新的奶茶 我等你成全無限收穫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人間
文章: 515
|
推一下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 台灣
文章: 971
|
引用:
接頭接觸不良我也遇過..但覺得是插拔太多次..接頭裡的簧片鬆了..其實夾緊就好了.. 我自己覺得不敢說七盟最好.. 我也覺得有些高階的POWER真的不錯.. 但我覺得七盟至少是規規矩矩的..所以我才相信他的穩定度..在大眾化的價格裡算不錯用的.. 如果要好的.. 我倒是看上幾顆..但是會失血太多..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44
|
可以抝400w啊...
下次我也要去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