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
文章: 39
|
請問一個電源供應器的問題.....
一般各位大大說到電源供應器的時候,除了提到瓦特數之外,也會提到
+12V +5V +3.3V等等,我現在用的電源供應器是雜牌的,也就是買機殼附的POWER,我想請問如果+12V +5V +3.3V 測量值都在標準的範圍的話,瓦特數就一定也會符合標準嗎?還是電壓值跟瓦特數的輸出是無關的呢? 還有如果電源供應器瓦特數不夠的話,有辦法從哪些方面知道嗎? 請知道的大大指教一下,謝謝!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
回覆: 請問一個電源供應器的問題.....
引用:
+12V +5V +3.3V 測量值都在標準的範圍的話,瓦特數就一定也會符合標準嗎?... 不一定...但是我知道雜牌的很危險... 瓦數不夠...恩...跑不動就知道了....大概吧@@" |
|||
|
|
|
訪客
文章: n/a
|
隨機殼附送滴呀。。
有錢錢還是趕緊去買一顆新的來換唄。。 比較保險也安心。。。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
文章: 39
|
恩.....我也知道用雜牌的很危險 ,但因為一直沒有小朋友可以換 >_<
而且我這顆雜牌的power好像也還好,用了快兩年都沒出過什麼問題 只是最近多加了一顆硬碟跟幾顆風扇之後,感覺好像不夠力了,所以才想換掉。 謝謝兩位大大的回應 ^_^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人間
文章: 515
|
引用:
用2年很好了 若不勉強就換一台 電源這東西好時你不感覺 等遇到不好的謀殺了你值更多小朋友的東西 才學乖 就會心痛了 我也是痛過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