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588051037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
文章: 39
請問一個電源供應器的問題.....

一般各位大大說到電源供應器的時候,除了提到瓦特數之外,也會提到
+12V +5V +3.3V等等,我現在用的電源供應器是雜牌的,也就是買機殼附的POWER,我想請問如果+12V +5V +3.3V 測量值都在標準的範圍的話,瓦特數就一定也會符合標準嗎?還是電壓值跟瓦特數的輸出是無關的呢?

還有如果電源供應器瓦特數不夠的話,有辦法從哪些方面知道嗎?

請知道的大大指教一下,謝謝!
     
      
舊 2003-11-26, 12:2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588051037離線中  
水藍色
Elite Member
 
水藍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回覆: 請問一個電源供應器的問題.....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588051037
一般各位大大說到電源供應器的時候,除了提到瓦特數之外,也會提到
+12V +5V +3.3V等等,我現在用的電源供應器是雜牌的,也就是買機殼附的POWER,我想請問如果+12V +5V +3.3V 測量值都在標準的範圍的話,瓦特數就一定也會符合標準嗎?還是電壓值跟瓦特數的輸出是無關的呢?

還有如果電源供應器瓦特數不夠的話,有辦法從哪些方面知道嗎?

請知道的大大指教一下,謝謝!

+12V +5V +3.3V 測量值都在標準的範圍的話,瓦特數就一定也會符合標準嗎?...
不一定...但是我知道雜牌的很危險...
瓦數不夠...恩...跑不動就知道了....大概吧@@"
 
舊 2003-11-26, 01:1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藍色離線中  
Qmama
訪客
 
文章: n/a
Smile

隨機殼附送滴呀。。

有錢錢還是趕緊去買一顆新的來換唄。。

比較保險也安心。。。
舊 2003-11-26, 01:52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588051037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
文章: 39
恩.....我也知道用雜牌的很危險 ,但因為一直沒有小朋友可以換 >_<
而且我這顆雜牌的power好像也還好,用了快兩年都沒出過什麼問題
只是最近多加了一顆硬碟跟幾顆風扇之後,感覺好像不夠力了,所以才想換掉。

謝謝兩位大大的回應 ^_^
舊 2003-11-26, 03:3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588051037離線中  
史努比的哥哥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人間
文章: 51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588051037
恩.....我也知道用雜牌的很危險 ,但因為一直沒有小朋友可以換 >_<
而且我這顆雜牌的power好像也還好,用了快兩年都沒出過什麼問題
只是最近多加了一顆硬碟跟幾顆風扇之後,感覺好像不夠力了,所以才想換掉。

謝謝兩位大大的回應 ^_^

用2年很好了 若不勉強就換一台
電源這東西好時你不感覺 等遇到不好的謀殺了你值更多小朋友的東西 才學乖
就會心痛了
我也是痛過的
舊 2003-11-26, 09:40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史努比的哥哥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