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雲林/高雄
文章: 990
|
更新sp1後不正常開機
xp更新sp1後重開機
跑完開機畫面(光棒那個)顯示 ============== lsass.exe-系統錯誤 終點格式不正確 ============== 按了確定會自動重開機 試了幾次,最後進安全模式下系統還原才進了xp 請問這是什麼情形啊 ![]()
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孤陋寡聞...... 若是覺得我的問題或回答很蠢的話請多包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