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464
|
MAXTOR的硬碟要如何送修呢?
我一顆Atlas 15K壞掉了,請問要怎麼修呢?我有到他們網站上看一下保固,這顆還在保固內,不過在這個Select Country(Select country for warranty and shipping purposes.)是問你的國家還是送修的國家?或是只要拿到一般電腦店請它代為送修就可以了呢?這二種方法哪個會比較快呢?
有送修過的可以詳細講一下嗎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039
|
沒有台灣的選項
只能由代理商代為送修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黑店最多的地方
文章: 259
|
還沒有人送到國外去
最遠只能送到台北而已 看我的簽名檔裡面只缺m牌的而已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
文章: 209
|
回覆: MAXTOR的硬碟要如何送修呢?
引用:
我同學有一個也是有問題 他是拿到台北nova地下1樓~ 的樓梯口旁 是專門送修maxtor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384
|
最近也是有顆60GB的H.D.買單了.....真傷腦筋呀.....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464
|
回覆: 回覆: MAXTOR的硬碟要如何送修呢?
引用:
我在嘉義....... 還有建達國際的網頁進不去,也找不到相關資料 或是有人住嘉義的可以推蔫一下店家代為送修的. 此文章於 2003-10-27 01:37 AM 被 whatsnew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ROC,Taiwan
文章: 469
|
沒想到M牌的HD賣的最貴
服務卻是最差的,真是越來越後悔支持它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464
|
建達網站進得去了,裡面有Maxtor 硬碟換修便利站的住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