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二手貨市場 > 電腦相關產品 > 電腦儲存媒體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u40784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
Red face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卡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SCSI
含 AMP 原廠 LVD SCSI 線與終端組抗器 1 個
Driver CD �***與簡易說明書乙本 (保固半年)
出清特價 NT$ 4000 (台北光華自取價,郵寄另加 NT$ 150)
意者請電洽 0936662981 黃小姐
     
      
舊 2003-09-11, 05:1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407849離線中  
bula bul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0
幫你推
這個市價上萬哦
可惜我已有一張卡 用不到了
 
舊 2003-09-11, 07:1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ula bula離線中  
chinchokim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9
不用啦,現在價格掉滿多的
一張ASC-39160全新盒裝有保固在YAHOO應該6∼7000就有了
二手的話大約5000上下

原本買的LSI-22320-R有點小問題,無法在XP底下分割硬碟,最近這1、2天就一直在找SCSI卡來頂著用,找價格不錯的ASC-29160/39160或LSI-22915A,今天看到一張便宜的LSI-22903就結標下去囉,可惜你太晚PO上來了,不然我就會買下去囉,因為這價格很不錯且又有附件和保固(YAHOO我看過現在最便宜的ASC-39160也要5200裸卡)
舊 2003-09-11, 08:1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nchokimo離線中  
cewolf
Amateur Member
 
cewol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Lujou
文章: 37
我之前賣一張39160裸卡也只賣到3766@@
價錢怎麼差那麼多
不過這張真的是便宜
推∼
舊 2003-09-11, 10:3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ewolf離線中  
bula bul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0
大家都要換成u320了嗎?
可是沒有pci-x不也沒用嗎?
不過scsi越普及越好 用了scsi都不太想用ide了
降價好咧
舊 2003-09-11, 11:3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ula bula離線中  
chlu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5
回覆: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卡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u407849
Adaptec 39160 雙通道 Ultra 160 SCSI
含 AMP 原廠 LVD SCSI 線與終端組抗器 1 個
Driver CD �***與簡易說明書乙本 (保固半年)
出清特價 NT$ 4000 (台北光華自取價,郵寄另加 NT$ 150)
意者請電洽 0936662981 黃小姐


請收pm
舊 2003-09-12, 05:36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lu離線中  
chinchokim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leo
想請教一下,您的 Tyan S2466N-4M 的南喬是 fix 版嗎??
說明:
南喬是 bug 版本:主機板之 USB 1.1 接頭無作用,需搭配 USB 擴充卡!!
南喬是 fix 版本:主機板之 USB 1.1 接頭可正常使用。

您的配備 MB:Tyan S2466N-4M + CPU:XP2200+*2改MP2200+
剛好是我朋友現在尋覓的理想目標呢...^^



是的,我的S2466N-4M的南橋是B2版,是已修正過的版本,所以沒附任何USB2.0介面卡(有些雙K7板有附)。

我從星期六買CPU、星期日板子寄來到現在只開過幾次機,還無法安裝WinXP到SCSI HDD(有安裝到IDE HDD試過),現在就只等明天LSI 22903寄來才能開始使用這台,不過我買了CPU在改好MP後就後悔了,因為店員居然告訴我Barton2500+無法裝上雙K7板,所以我才買盒裝XP2200+,結果也是要刮到CPU上的綠漆才能改(我以為是以前那種畫畫銀漆就行),結果盒裝跟散裝無多大差別,多花了600元只多了2顆風扇,早知道就買散裝的Barton2500+來改,也才差1000左右而已,爽度卻不知能翻幾倍.......
舊 2003-09-12, 09:25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nchokimo離線中  
chinchokim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leo
冒昧請問,為何無法安裝 winxp 到 SCSI HD 呢??
是因為沒有 SCSI 卡嗎??
另外問一下就是這張板子入手價格可以透漏一下當參考嗎??


因為剛買的LSI-22320-R有點小問題,在WinXP安裝過程中無法分割硬碟(所以無法安裝),而WIN2000則可以,好像是跟這板子相衝還是Driver問題,卡也已交由朋友去測試了,現在正等昨天購買的LSI-22903寄來就可以開始安裝winXP到SCSI HDD(總不可能連LSI-22903也無法在安裝WinXP過程中分割硬碟吧?....)。

我買Tyan S2466N-4M是買散裝全新的,有保固&有其他配件(排線*2、擋板、說明書、光碟),就是無盒子,5500整不含郵,原是打算買二手MSI K7D Master-L來用,因為這張以前用過比較熟悉且又能超頻,可惜這陣子都沒有人在賣這張,不過其實不管哪家廠的二手雙K7板大都至少要4500∼5500以上(視功能而定),而且未必全附件且有保固,所以我才想不如多花500∼1000買全新的(雖然沒盒子,不過爽度會比二手好些)

PS.若有要超頻的話且又不會或不想改CPU倍頻的話建議你去買K7D Master-L,可調外&倍頻和電壓,不過倍頻只到12.5,若要求穩定不超頻就買S2466/2468/2469或Iwill MPX2
舊 2003-09-12, 11:23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nchokim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1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