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二手貨市場 > 電腦相關產品 > 電腦儲存媒體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UER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31
[售]LITEON LDW-401S DVD+R/RW

9月2購買..詳細規格請看
http://www.sunfar.com.tw/proddetail...prod_seq=249501
不過我內附的燒錄軟體是SONIC myDVD..不是nero5和powerDVD
還有DVD+RW...DVD+R(我燒掉了故再送1片PRODISC 2.4X...可超燒4X)
韌體有修改過可看全區dvd...只燒過9片,因想換手機所以出售
有一年保固..因為我在高雄建國商場買的,機子是台灣製造的
當初買入5000元(現在市場價4800)故售4300(因我不會寄東西,故高雄當面交貨)

有意著請po在板上或pm
     
      

此文章於 2003-10-06 07:29 AM 被 HUER 編輯.
舊 2003-10-06, 07:1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ER離線中  
wcc8914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去看一下燦坤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舊 2003-10-06, 07:56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cc8914離線中  
HUER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31
原來以經降成那麼便宜了!
感謝大大告知...
舊 2003-10-06, 03:5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ER離線中  
丫元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黑店最多的地方
文章: 259
哪邊有****?
我去找都找不到
舊 2003-10-06, 04:0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丫元離線中  
wcc8914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丫元
哪邊有****?
我去找都找不到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threadid=254286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舊 2003-10-06, 05:05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cc8914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