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屏東縣
文章: 1
|
請問這台是否可設定為全區
各位大大,小弟昨天晚上在家樂福買了這台Panasonic DVD-M255P
不知那位大大可否告知如何解全區,Thank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