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low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90
拜託您,我需要『美女或野獸』完結篇的最後30分鐘!!

拜託拜託,誰有錄或是有『美女或野獸』的影片,

我需要最後一集的最後三十分鐘,因為我幫正在準備考試的女朋友錄影,

每天固定時間自動錄,想不到完結篇是加長版,所以沒錄完~~

這下可要被她念到臭頭了....

所以想拜託有錄的網友,請跟我聯絡,直接回信到我信箱,

看要怎麼跟你拿都好,(FTP或直接寄片子給我,我會付錢的),

感恩感恩。
     
      
舊 2003-08-15, 08:3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lown離線中  
bobotin
Advance Member
 
bobot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457
用EMULE抓吧!!可以抓的到全部哦!!!應該是正版用下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8-15, 11:4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botin離線中  
nosaj
Major Member
 
nosaj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293
Talking 以下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純粹江湖救急....

你很急的話,直接去光華買吧,應該很好找,一套大概兩百多,花兩百多讓女友住嘴,很划算了....
舊 2003-08-15, 12:2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saj離線中  
segabu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42
hihi,.....
小弟我剛好有錄到.......看怎麼樣拿給你.....


來信[email protected]
舊 2003-08-17, 12:1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gabug離線中  
segabug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42
hihi,.....
小弟我剛好有錄到.......看怎麼樣拿給你.....


來信[email protected]
舊 2003-08-17, 12:11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gabu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2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