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7
|
有沒有人用過V-Gear MyTV SAP PK(NTSC)??
有沒有人用過V-Gear MyTV SAP PK(NTSC)??
不知道評價如何???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33
|
今天在順發看到
一台要3990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說說感想吧 最好是能跟 upmost Super TV PIP 比較一下畫質 多謝囉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7
|
我錄影時會當機...(用POWER VCR )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用其壓出來的片子..畫質都不是很好 不知道能否搭配其他的軟體??? 不知道樓下的兄臺會不會這樣呀????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Taoyuan
文章: 390
|
引用:
那不是V-Gear MyTV SAP PK(NTSC).....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文章: 82
|
亞邁的東西千萬別買,
寧可挑UPMOST的.
__________________
yoho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7
|
粉奇怪,壓成vcd時...可以邊看邊錄
壓成dvd時,畫面就停在那裡...只有聲音 不知道有那位大哥可以幫我解釋一下,謝謝...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惡魔島島主
文章: 2,589
|
引用:
你的配備可以列出來嗎?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7
|
我的主機板 微星K7 TURBO CPU:AMD750
顯示卡: 恩雅 晶片是用SIS350 的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惡魔島島主
文章: 2,589
|
引用:
依你的配備看來 壓DVD是不夠力的 所以會有只有聲音和沒有畫面的狀況發生 我用這一張卡的時候 CPU用TB 1.3GB,RAM用512 SDRAM 壓DVD一樣很慘 所以你的配備目前只能壓VCD 亞邁這張卡很吃CPU的 如果你要壓DVD 建議你將CPU升級到XP 1800+以上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Taoyuan
文章: 390
|
引用:
沒有那麼誇張...1G以上就夠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