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osling2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7
有沒有人用過V-Gear MyTV SAP PK(NTSC)??

有沒有人用過V-Gear MyTV SAP PK(NTSC)??
不知道評價如何???
     
      
舊 2003-08-03, 12:5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sling28離線中  
eddiey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33
Talking

今天在順發看到
一台要3990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說說感想吧
最好是能跟 upmost Super TV PIP
比較一下畫質
多謝囉
 
舊 2003-08-03, 10:5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diey離線中  
gosling2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7
我錄影時會當機...(用POWER VCR )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用其壓出來的片子..畫質都不是很好
不知道能否搭配其他的軟體???
不知道樓下的兄臺會不會這樣呀????
舊 2003-08-08, 03:4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sling28離線中  
softhard
Advance Member
 
softhar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Taoyuan
文章: 39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ddiey
今天在順發看到
一台要3990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說說感想吧
最好是能跟 upmost Super TV PIP
比較一下畫質
多謝囉


那不是V-Gear MyTV SAP PK(NTSC).....
舊 2003-08-08, 05:0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fthard離線中  
yohoa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文章: 82
亞邁的東西千萬別買,
寧可挑UPMOST的.
__________________
yoho
舊 2003-08-09, 05:45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hoaa離線中  
gosling2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7
粉奇怪,壓成vcd時...可以邊看邊錄
壓成dvd時,畫面就停在那裡...只有聲音
不知道有那位大哥可以幫我解釋一下,謝謝...
舊 2003-08-09, 07:4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sling28離線中  
wenfei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惡魔島島主
文章: 2,58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osling28
粉奇怪,壓成vcd時...可以邊看邊錄
壓成dvd時,畫面就停在那裡...只有聲音
不知道有那位大哥可以幫我解釋一下,謝謝...


你的配備可以列出來嗎?
舊 2003-08-09, 08:42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nfei離線中  
gosling2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37
我的主機板 微星K7 TURBO CPU:AMD750
顯示卡: 恩雅 晶片是用SIS350 的
舊 2003-08-09, 09:06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sling28離線中  
wenfei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惡魔島島主
文章: 2,58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osling28
我的主機板 微星K7 TURBO CPU:AMD750
顯示卡: 恩雅 晶片是用SIS350 的


依你的配備看來
壓DVD是不夠力的
所以會有只有聲音和沒有畫面的狀況發生
我用這一張卡的時候
CPU用TB 1.3GB,RAM用512 SDRAM
壓DVD一樣很慘
所以你的配備目前只能壓VCD
亞邁這張卡很吃CPU的
如果你要壓DVD
建議你將CPU升級到XP 1800+以上
舊 2003-08-09, 10:24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nfei離線中  
softhard
Advance Member
 
softhar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Taoyuan
文章: 39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fei
依你的配備看來
壓DVD是不夠力的
所以會有只有聲音和沒有畫面的狀況發生
我用這一張卡的時候
CPU用TB 1.3GB,RAM用512 SDRAM
壓DVD一樣很慘
所以你的配備目前只能壓VCD
亞邁這張卡很吃CPU的
如果你要壓DVD
建議你將CPU升級到XP 1800+以上


沒有那麼誇張...1G以上就夠了!
舊 2003-08-10, 11:57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fthard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