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113
|
v-gear好ㄇ...
今天去了燦坤看了一看
有V-GEAR的電視盒..好像有四種版本 小弟我打算買3K多的那一款..忘了是那一版本..是dreamTV.?.請問好ㄇ 有使用過的大大可以告知一下ㄇ.... or another....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肉食性動物巢穴
文章: 3,552
|
請善用搜尋功能....找"亞邁"應該就有你要的答案.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113
|
c c c
感謝..今天熱昏頭.... 忘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