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0
|
小弟前幾天從Creative及Leadtek的網站上下載較新的驅動程式裝上
結果卻發現在使用WinFastPVR時 會有聲無影 只有在使用"一般畫質"時才有影像 請問有先進能告訴我如何解決嗎 我已經嚐試過裝舊的驅動程式和application 但是都沒有用 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