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8
|
撥放的avi太暗了...
我撥放的這個AVI是xvid的
網路上搜尋到說xvid可以調亮度... 不知道哪位大大知道怎麼去調亮度 不然這個AVI檔實在太暗了,有些畫面看不到...都在黑暗中進行>< 謝謝!!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文章: 1,718
|
直接用播放程式調整不行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