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46
|
請問有用nf7-s ver2.0+m500的大大
請問有用nf7-s ver2.0+m500的大大
要如何設定才能使用自動開機錄影 bios 要調些什麼 comproPVR要用那一版才能正常使用自動開機錄影,小弟我試了又試,沒有辨法用,有沒有大大試成功的,可分享一下你的經驗!!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