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89
|
Aopen 靜音Power達成方式 真是..!
友人告知 Aopen 近日走紅無音之響 Power設計方式是:
以Power本身內部散熱片與鐵殼連接作整體散熱 在來配合低轉速風扇(也無溫控)達到靜音 所以power使用中會在Case中積熱,反而得不償失!!! 這問題有沒有比較Pro的大大懂得 !請說明一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家裡
文章: 121
|
回覆: Aopen 靜音Power達成方式 真是..!
引用:
用過Aopen的POWER 安靜真的沒話說 至於溫控...小弟覺得有控跟沒控風量都很小 溫度的確是熱(Aopen 380w) 但是和之前的七盟300w比起來到也是差不多熱(純感覺) 但安靜就差了十萬八千里囉 只是因為他風扇風量小 所以系統溫度真的比較高 感覺系統會升高個2~3度吧....
__________________
symbolT推薦您使用AMD Althon XP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54
|
看不出你要表達什麼?
每樣產品本來就有其獨特的設計啊. 低轉速(靜音).當然排熱能力不會那麼強. 運用其他設計方式將熱傳導出去是錯的? 得不償失?.不知道失在哪裡??有人燒機了嗎? 產品有一好就不會樣樣兼顧到. 今天無音之響強調靜音.有需求的人就會去買. 因為其他的因素對他們來說是次要考慮. 不需要這樣功能的人有其他更多的產品可以選擇. 現在有很多鋁合金的機殼.也是為了散熱的作用 難道他們跳脫鐵殼的設計也是錯的?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763
|
有的PSU根本沒風扇
那要算什麼? 不過AOPEN有利用散熱片和外殼連接? 拆一拆就忘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89
|
引用:
語義不清!這位大大不用機動 查了一下舊文章原來這問題也有大大提出類似問題 Aopen無音系列PSU潛在的致命傷 :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en&pagenumber=1 建議加強一下系統散熱,不然真會燒機 "良性的討論 大家才會進步"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023
|
我是弄一個風扇在底部向者巨型散熱片狂吹
以前用樹昌的鐵甲武士也是用一顆風扇貼在前面的psu鐵板(原廠開的散熱窗口) 往內將機殼廢熱吸進去來幫psu散熱 很多單風扇或者雙風扇的psu不管哪一牌(我用過台達樹昌AOPEN) 我都會這樣做 唯一的缺點是會有風切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