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pofour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433
4X有比1X好讀嗎

我是來德愛用者..但想省一些都買1X...
但越燒越不順..只燒3.2G還出問題
我用A05.1X燒入..
不知4X有無較好
     
      
舊 2003-08-29, 03:5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pofour離線中  
kog78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徠德一倍片現在已經不行了。
 
舊 2003-08-29, 05:1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g781離線中  
raymiller2
Major Member
 
raymiller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送醫院很快送冰櫃也很快的"好地方">_<
文章: 237
DVD燒錄片的話
中環或者國碩的品質會好些
DVD燒錄片萊德做的不好
舊 2003-08-29, 08:4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ymiller2離線中  
graham6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2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ymiller2
DVD燒錄片的話
中環或者國碩的品質會好些
DVD燒錄片萊德做的不好


何以見得,有充份的證據嗎?
市面上碟片的品牌何其多
製造的廠商也不少
dvd燒錄的規格也有兩種
您指的是哪一種
燒了一些碟片就要下這種結論
會不會有點以偏概全
舊 2003-08-29, 09:38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raham60離線中  
bosewa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38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aymiller2
DVD燒錄片的話
中環或者國碩的品質會好些
DVD燒錄片萊德做的不好

你可能沒去過國外看看
上禮拜前往日本在賣場看到的DVD片子
幾乎已是台灣片的天下
日本製的只剩下TY和少數的TDK
而又以錸德代工為大宗
何已見得呢?
其實只要比較染料就可看出是誰代工的
在台灣買的錸德會覺得品質不穩定
大都是因為台灣充斥的幾乎是B.C級片
A級片都到國外去了
不過最近用金色版面DVD-R 4X錸德B級片
確是非常的穩上4X(我是用SONY 500A MIJ)
這台對片子要求較高
但相對燒出來的片子相容性也較高
__________________
新進徵召
SONY 820A MIC
BENQ 1640 MIM
NEC 3550 MIM
主力部隊
NEC 3540 MIM
BUFFALO X516U2(LG 4167)
PIONEER A09 MIC
支援部隊
SONY 510UL MIM
已除役
PIONEER A04 MIC 2002/7-2006/3
SONY 500A MIJ 2003/1-2005/12
舊 2003-08-29, 10:19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sewang離線中  
junghua
*停權中*
 
junghu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1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sewang
你可能沒去過國外看看
上禮拜前往日本在賣場看到的DVD片子
幾乎已是台灣片的天下
日本製的只剩下TY和少數的TDK
而又以錸德代工為大宗
何已見得呢?
其實只要比較染料就可看出是誰代工的
在台灣買的錸德會覺得品質不穩定
大都是因為台灣充斥的幾乎是B.C級片
A級片都到國外去了
不過最近用金色版面DVD-R 4X錸德B級片
確是非常的穩上4X(我是用SONY 500A MIJ)
這台對片子要求較高
但相對燒出來的片子相容性也較高


台灣工廠做的片子當然有品質很好的,只是看賣給誰作誰的版面罷了,每家工廠的良率不一�***子差的不可能報廢吧,所以就便宜賣反正不虧錢就好,日本人對於品質要求很高大家都知道,那些大廠不可能賣一些濫片來砸自己的招牌,進口片在品質上就當然有保障些,其實心知肚明大部分也是台灣廠OEM的,沒辦法...日本人肯花比較高的單價去品質高的東西,台灣的消費者就喜歡挑便宜又好用的,1X要上2X燒省那個幾塊錢。
之前有個在光碟工廠上班的朋友跟我說,做出來的空白片會用機器去測,A.B.C級的片子就根據測出來的結果去分類,A級的片子當然就是最完美瑕疵最少,B級以下就是有灰塵或是染料不均的狀況去分,所以我們買一桶片多少會有一些飛盤出現,這就要看工廠出貨時的品管做的怎樣。
舊 2003-08-30, 11:3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nghua離線中  
linuseng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73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sewang
你可能沒去過國外看看
上禮拜前往日本在賣場看到的DVD片子
幾乎已是台灣片的天下
日本製的只剩下TY和少數的TDK
而又以錸德代工為大宗
何已見得呢?
其實只要比較染料就可看出是誰代工的
在台灣買的錸德會覺得品質不穩定
大都是因為台灣充斥的幾乎是B.C級片
A級片都到國外去了
不過最近用金色版面DVD-R 4X錸德B級片
確是非常的穩上4X(我是用SONY 500A MIJ)
這台對片子要求較高
但相對燒出來的片子相容性也較高


金色版面DVD-R 4X錸德B級片我燒了2百片左右(每片38元買的)
都是用4X,機器為A05,軟體為NERO5.5.9.14
都沒出現過飛盤而且在家中的DVD PLAYER讀取皆無問題
舊 2003-08-30, 11:4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nuseng離線中  
kog78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以一倍片來說,徠德的品質固然不好,但國碩等等其它家的也好不到那去

反到是中環早期的片很糟,但最近的品質有愈來愈好的現象。

但很奇怪的是,中環的片子很不好買,常常過一陣子就買不到了,不像徠德的各種版面都有。
舊 2003-08-31, 07:37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g781離線中  
Lii
Senior Member
 
Li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0
文章: 1,148
找Azo
或Mitsubishi吧!
舊 2003-08-31, 08:17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i離線中  
ks34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737
我是認為在台灣標示1X片最好還是不要充兩倍片用
會不會岀狀況很難說
舊 2003-08-31, 08:35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s34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