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433
|
4X有比1X好讀嗎
我是來德愛用者..但想省一些都買1X...
但越燒越不順..只燒3.2G還出問題 我用A05.1X燒入.. 不知4X有無較好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
徠德一倍片現在已經不行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送醫院很快送冰櫃也很快的"好地方">_<
文章: 237
|
DVD燒錄片的話
中環或者國碩的品質會好些 DVD燒錄片萊德做的不好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25
|
引用:
何以見得,有充份的證據嗎? 市面上碟片的品牌何其多 製造的廠商也不少 dvd燒錄的規格也有兩種 您指的是哪一種 燒了一些碟片就要下這種結論 會不會有點以偏概全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388
|
引用:
你可能沒去過國外看看 上禮拜前往日本在賣場看到的DVD片子 幾乎已是台灣片的天下 日本製的只剩下TY和少數的TDK 而又以錸德代工為大宗 何已見得呢? 其實只要比較染料就可看出是誰代工的 在台灣買的錸德會覺得品質不穩定 大都是因為台灣充斥的幾乎是B.C級片 A級片都到國外去了 不過最近用金色版面DVD-R 4X錸德B級片 確是非常的穩上4X(我是用SONY 500A MIJ) 這台對片子要求較高 但相對燒出來的片子相容性也較高
__________________
新進徵召 SONY 820A MIC BENQ 1640 MIM NEC 3550 MIM 主力部隊 NEC 3540 MIM BUFFALO X516U2(LG 4167) PIONEER A09 MIC 支援部隊 SONY 510UL MIM 已除役 PIONEER A04 MIC 2002/7-2006/3 SONY 500A MIJ 2003/1-2005/12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133
|
引用:
台灣工廠做的片子當然有品質很好的,只是看賣給誰作誰的版面罷了,每家工廠的良率不一�***子差的不可能報廢吧,所以就便宜賣反正不虧錢就好,日本人對於品質要求很高大家都知道,那些大廠不可能賣一些濫片來砸自己的招牌,進口片在品質上就當然有保障些,其實心知肚明大部分也是台灣廠OEM的,沒辦法...日本人肯花比較高的單價去品質高的東西,台灣的消費者就喜歡挑便宜又好用的,1X要上2X燒省那個幾塊錢。 之前有個在光碟工廠上班的朋友跟我說,做出來的空白片會用機器去測,A.B.C級的片子就根據測出來的結果去分類,A級的片子當然就是最完美瑕疵最少,B級以下就是有灰塵或是染料不均的狀況去分,所以我們買一桶片多少會有一些飛盤出現,這就要看工廠出貨時的品管做的怎樣。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736
|
引用:
金色版面DVD-R 4X錸德B級片我燒了2百片左右(每片38元買的) 都是用4X,機器為A05,軟體為NERO5.5.9.14 都沒出現過飛盤而且在家中的DVD PLAYER讀取皆無問題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
以一倍片來說,徠德的品質固然不好,但國碩等等其它家的也好不到那去
反到是中環早期的片很糟,但最近的品質有愈來愈好的現象。 但很奇怪的是,中環的片子很不好買,常常過一陣子就買不到了,不像徠德的各種版面都有。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文章: 1,148
|
找Azo
或Mitsubishi吧!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737
|
我是認為在台灣標示1X片最好還是不要充兩倍片用
會不會岀狀況很難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