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vader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71
燒PS2 DVD要買什麼牌子的燒錄片相容度高?

大家可以提供一下寶貴的意見嗎?
有關的牌子價格 給我參考呢?
謝謝
     
      
舊 2003-07-08, 05:5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vader離線中  
remet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233
以我來說
萊德和南亞都不錯
我買pioneer104燒2x
只有以上2款撐的住及不容易被挑
相容性不錯
but.......$$也不好接受
 
舊 2003-07-08, 06:0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met離線中  
平原君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31
你是問讀遊戲還是讀video?

ps2讀video的相容性滿有問題的。
舊 2003-07-08, 07:2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平原君離線中  
yoshiki1983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1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

ps2讀video的相容性滿有問題的。


這個問題好像是每台機器不太相同,跟型號也沒有絕對的關係
當然新的50000型確定可讀燒的片

像我用的是30007R
試過+RW-RW-R
都沒有問題
舊 2003-07-08, 09:3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shiki1983離線中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oshiki1983
這個問題好像是每台機器不太相同,跟型號也沒有絕對的關係
當然新的50000型確定可讀燒的片

像我用的是30007R
試過+RW-RW-R
都沒有問題


我還不知我的10000型是否支援+-RW
舊 2003-07-08, 10:59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tekken2
Senior Member
 
tekken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信義/南港區
文章: 1,096
昨天測試10000型是讀不到DVD-RW,
DVD+RW還沒測
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我2001年就在這論壇鬼混了∼∼∼
舊 2003-07-10, 10:50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ekken2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