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71
|
燒PS2 DVD要買什麼牌子的燒錄片相容度高?
大家可以提供一下寶貴的意見嗎?
有關的牌子價格 給我參考呢? 謝謝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233
|
以我來說
萊德和南亞都不錯 我買pioneer104燒2x 只有以上2款撐的住及不容易被挑 相容性不錯 but.......$$也不好接受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931
|
你是問讀遊戲還是讀video?
ps2讀video的相容性滿有問題的。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18
|
引用:
這個問題好像是每台機器不太相同,跟型號也沒有絕對的關係 當然新的50000型確定可讀燒的片 像我用的是30007R 試過+RW-RW-R 都沒有問題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引用:
我還不知我的10000型是否支援+-RW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信義/南港區
文章: 1,096
|
昨天測試10000型是讀不到DVD-RW,
DVD+RW還沒測
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我2001年就在這論壇鬼混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