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淒風苦雨的新竹...
文章: 310
|
請問關於簽名檔....
請問各位大大,使用擷取自電影的畫面當簽名檔算不算侵權的行為.....
小老百姓,禁不起一告......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