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431
|
我想申訴警察 請各位提供給我相關的資訊 謝謝
就是我弟道路競技的案子
我贏了 可是我還是很火 無論我的申訴有沒有效果 我都要試一試 就像當初很多人不看好我申訴本案會贏一樣 經過一年的努力 我贏了 就算記一個申誡什麼的 對他根本沒影響 我還是要讓他知道 小百姓不是好欺壓的 不是拿一本紅單講話就最大聲 之所以拖到今天 是因為我前面有自己找一下資料 可是實在沒什麼結果 加上本星期已經學期末 我要整理的公文還有六月底固定要匯交給教育部查詢的舊檔案弄得焦頭爛額 今天才終於完成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相關資訊 今天我回去會把當初的存證信函還有法院判決書都掃瞄上來 小百姓萬歲啊 隨意開單叫我自己先去繳罰單再申訴 號稱有四組人馬在當天該路段蒐證 卻連張照片錄影帶什麼小的都沒有 這就是偉大的台灣警政系統啊 挖哈哈 一年前相關的討論...事情的經過... 請點我進入一年前的討論...=.= 好久...一個小市民竟然因為一個白目警察的一張罰單 奮鬥了一年 還找律師朋友幫忙寫刑事訴訟狀 開庭了四次 存證信函三封 如果我這麼辛苦才勝訴 為什麼這個警察只要拍拍屁股就可以沒事 我不甘心 人都要死 但是你要""活的有尊嚴"" 此文章於 2003-06-20 12:54 PM 被 oliveroliver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50
|
加油
台灣警察確實素質不高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
引用:
人民的素質也不怎麼樣 !! 可笑的是 , 這些警察 , 是由人民變成的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1,233
|
引用:
我不覺得我素質差喔 你要說自己素質差的話別把別人拖下水啊....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00
|
引用:
警察素質很差啦 比較有水品的只是一小撮人 警察有好有壞啦 也有遇到好的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
引用:
有人指名道姓嗎 ?? 您這篇跳出來 , 會不會有點突兀啊 ?? 您開車騎車的時候 , 有沒有看一下路中間的分隔島 ?? 您會不會一下子看錯了 , 以為分隔島就是垃圾場 ?? 我可不是說您丟的 , 問題是這分隔島真的成為了垃圾場 !! 您會覺得這樣子的人民有素質 ?? 如果有素質 , 那 這一篇 還會有這麼多的迴響嗎 ?? ps. 基本上 , 我對於您這篇回應的方式 , 非常不高興 !!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士林劍潭
文章: 460
|
引用:
您說的這句話有語病吧 就是因為您沒有指名道姓,而且此種講話的方式 非常容易讓人家覺得是全部的人民 那麼一些口水戰是避免不了的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
不管設計再精良的調查 , 都只有一定比率的調查數而已 ,
但是 , 調查出來的部分 , 是否代表全部 ?? 或許您不認同調查出來的結果 , 但這是也是一種聲音 , 何必千方百計的掩蓋掉 !! 人民的素質好不好 , 不是我說了算 , 但問問您身邊的親朋好友 , 大家對於台灣自己的同胞印象好不好就知道 !! 如果他們說不好 , 是否代表也包含你我也不好 , 如果他們說好 , 又是否我也真的好!! 不想玩文字遊戲 , 但是在生活週遭 , 放眼往去 , 不該有垃圾的地方 , 只因為沒人管轄 , 所以垃圾一堆 . 不該隨意吐談 , 問問自己是否 常常看見 , 不要亂丟煙蒂吐檳榔汁 , 這些又何曾在您我的生活中消 失過 . 老師教過 , 公共場合不要大聲喧嘩 , 但又常常吃個飯會吃到 頭痛 . 這些都是人民素質 , 教養 !! 還有嗎 ?? 我想 , 大家心中的答案都是一堆 ..... 人民已經如此 , 由人民變成的警察又會多好 ?? 變成的政客又能如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