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oliveroliver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431
我想申訴警察 請各位提供給我相關的資訊 謝謝

就是我弟道路競技的案子
我贏了 可是我還是很火

無論我的申訴有沒有效果 我都要試一試
就像當初很多人不看好我申訴本案會贏一樣
經過一年的努力 我贏了

就算記一個申誡什麼的 對他根本沒影響
我還是要讓他知道 小百姓不是好欺壓的
不是拿一本紅單講話就最大聲

之所以拖到今天 是因為我前面有自己找一下資料
可是實在沒什麼結果
加上本星期已經學期末
我要整理的公文還有六月底固定要匯交給教育部查詢的舊檔案弄得焦頭爛額
今天才終於完成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相關資訊
今天我回去會把當初的存證信函還有法院判決書都掃瞄上來
小百姓萬歲啊
隨意開單叫我自己先去繳罰單再申訴
號稱有四組人馬在當天該路段蒐證 卻連張照片錄影帶什麼小的都沒有
這就是偉大的台灣警政系統啊 挖哈哈


一年前相關的討論...事情的經過...
請點我進入一年前的討論...=.=

好久...一個小市民竟然因為一個白目警察的一張罰單
奮鬥了一年 還找律師朋友幫忙寫刑事訴訟狀
開庭了四次 存證信函三封

如果我這麼辛苦才勝訴
為什麼這個警察只要拍拍屁股就可以沒事 我不甘心


人都要死
但是你要""活的有尊嚴""
     
      

此文章於 2003-06-20 12:54 PM 被 oliveroliver 編輯.
舊 2003-06-20, 12:1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liveroliver離線中  
ISAAC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50
加油
台灣警察確實素質不高
 
舊 2003-06-20, 12:4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SAAC離線中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東瀛魔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恭喜你

小弟 只有乖乖的繳錢

我是沒有照片 只有 一些奇怪的方式 被判 超速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013690
燦坤編號:26244595
舊 2003-06-20, 01:0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東瀛魔神離線中  
lioushen
Elite Member
 
lious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看您所在位的縣市 , 找當地的督察室 !!
幫您找了 資料 過來
打該隻電話 , 去投訴即可 !

這種心態可議的警察 , 是該多一點教育的 !!
舊 2003-06-20, 01:5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oushen離線中  
lioushen
Elite Member
 
lious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SAAC
加油
台灣警察確實素質不高


人民的素質也不怎麼樣 !!
可笑的是 , 這些警察 , 是由人民變成的 ...
舊 2003-06-20, 01:5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oushen離線中  
lss
*停權中*
 
ls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1,23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oushen
人民的素質也不怎麼樣 !!
可笑的是 , 這些警察 , 是由人民變成的 ...


我不覺得我素質差喔
你要說自己素質差的話別把別人拖下水啊....
舊 2003-06-21, 05:46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ss離線中  
stariloveyou
*停權中*
 
stariloveyo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0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ss
我不覺得我素質差喔
你要說自己素質差的話別把別人拖下水啊....



警察素質很差啦
比較有水品的只是一小撮人
警察有好有壞啦 也有遇到好的
舊 2003-06-21, 12:47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riloveyou離線中  
lioushen
Elite Member
 
lious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ss
我不覺得我素質差喔
你要說自己素質差的話別把別人拖下水啊....


有人指名道姓嗎 ??
您這篇跳出來 , 會不會有點突兀啊 ??
您開車騎車的時候 , 有沒有看一下路中間的分隔島 ??
您會不會一下子看錯了 , 以為分隔島就是垃圾場 ??
我可不是說您丟的 , 問題是這分隔島真的成為了垃圾場 !!
您會覺得這樣子的人民有素質 ??
如果有素質 , 那 這一篇 還會有這麼多的迴響嗎 ??

ps. 基本上 , 我對於您這篇回應的方式 , 非常不高興 !!
舊 2003-06-21, 01:5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oushen離線中  
gareth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士林劍潭
文章: 46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ioushen
人民的素質也不怎麼樣 !!
可笑的是 , 這些警察 , 是由人民變成的 ...



您說的這句話有語病吧

就是因為您沒有指名道姓,而且此種講話的方式
非常容易讓人家覺得是全部的人民
那麼一些口水戰是避免不了的
舊 2003-06-21, 02:2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eth離線中  
lioushen
Elite Member
 
lioush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米缸中
文章: 8,886
不管設計再精良的調查 , 都只有一定比率的調查數而已 ,
但是 , 調查出來的部分 , 是否代表全部 ??
或許您不認同調查出來的結果 , 但這是也是一種聲音 ,
何必千方百計的掩蓋掉 !!

人民的素質好不好 , 不是我說了算 , 但問問您身邊的親朋好友 ,
大家對於台灣自己的同胞印象好不好就知道 !!
如果他們說不好 , 是否代表也包含你我也不好 , 如果他們說好 ,
又是否我也真的好!!

不想玩文字遊戲 , 但是在生活週遭 , 放眼往去 , 不該有垃圾的地方
, 只因為沒人管轄 , 所以垃圾一堆 . 不該隨意吐談 , 問問自己是否
常常看見 , 不要亂丟煙蒂吐檳榔汁 , 這些又何曾在您我的生活中消
失過 . 老師教過 , 公共場合不要大聲喧嘩 , 但又常常吃個飯會吃到
頭痛 .

這些都是人民素質 , 教養 !!
還有嗎 ?? 我想 , 大家心中的答案都是一堆 .....

人民已經如此 , 由人民變成的警察又會多好 ?? 變成的政客又能如何 ??
舊 2003-06-21, 04:41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oushe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