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8
|
求救~打不開dreamweaver
我的dreamweaver自從電腦重灌 後就一直打不開
每次要始用就會如下圖的訊息之後就關了 能不能麻煩知道的人回我一下 謝謝 我是用win98se CPU III500顯示卡"TNT2MODEL64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4,823
|
試試移除dreamweaver後再重新安裝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
人性的醜陋就是,會在無權、無勢、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卻在有權、有勢、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當無權、無勢、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假惺惺地勸說無權、無勢、善良的人,一定要忍耐,一定要大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