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1,025
|
光碟機自動消失!!!
最近很奇怪....電腦如果用一段時間後,如果放片子到光碟機裡...
就會發生突然不動類似當機,過一下又恢復可以動然後光碟機就消失了! 就算先前一直在使用光碟機然後打開換片子就會這樣?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會不會是POWER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光世代推薦碼請私訊我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bei
文章: 829
|
排線?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1,025
|
引用:
換一條還是一樣... 還有就是讀取的燈會一直亮著(不是一直閃)! ![]()
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光世代推薦碼請私訊我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52
|
我的光碟機 很少看 DVD 都拿來打 GAME...前半年類似這種狀況 層出不窮...
結果 一查出場日期 我的光碟機(pionner)用了將近三年 如果玩音響的概念 起碼可用七八年 不出問題...既然是 PC OEM 製品 就代表 品質拙劣......於是 我就買台新的(Aopen $1200) 啥問題都沒囉...........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1,025
|
我是不清楚這台的出場日期,但我只買了半年多
![]()
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光世代推薦碼請私訊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