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ixmaster
Senior Member
 
mixmast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1,025
光碟機自動消失!!!

最近很奇怪....電腦如果用一段時間後,如果放片子到光碟機裡...
就會發生突然不動類似當機,過一下又恢復可以動然後光碟機就消失了!
就算先前一直在使用光碟機然後打開換片子就會這樣?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會不會是POWER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光世代推薦碼請私訊我
舊 2003-06-07, 02:2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xmaster離線中  
cit0316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taibei
文章: 829
排線?
 
舊 2003-06-07, 02:4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it0316離線中  
mixmaster
Senior Member
 
mixmast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1,02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it0316
排線?

換一條還是一樣...
還有就是讀取的燈會一直亮著(不是一直閃)!
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光世代推薦碼請私訊我
舊 2003-06-07, 05:1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xmaster離線中  
BEE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452
我的光碟機 很少看 DVD 都拿來打 GAME...前半年類似這種狀況 層出不窮...
結果 一查出場日期 我的光碟機(pionner)用了將近三年 如果玩音響的概念 起碼可用七八年 不出問題...既然是 PC OEM 製品 就代表 品質拙劣......於是 我就買台新的(Aopen $1200) 啥問題都沒囉...........
舊 2003-06-07, 06:28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E離線中  
mixmaster
Senior Member
 
mixmast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1,025
我是不清楚這台的出場日期,但我只買了半年多
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光世代推薦碼請私訊我
舊 2003-06-07, 09:21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xmast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