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fg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69
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二種水泥漆比較)

建商提供二種廠牌水泥漆供我選擇(得利牌水泥漆、虹牌水泥漆)。不知哪一種會比較好,請指教。謝謝
     
      
舊 2003-06-05, 11:3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gm離線中  
taz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亞力安星球
文章: 84
如果只說品牌的話 一搬來說得利會比較好一些 但也貴很多

重點是 你要刷在哪?? 還有用途??

水泥漆 有油性 水性等 用途也大不相同

如果是你自家室內用的話 建議你可改用乳膠漆

不過預算也會大增
 
舊 2003-06-06, 08:4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z離線中  
史萊姆
Major Member
 
史萊姆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我家…XD
文章: 150
根據以前在特立屋一年的經驗…
乳膠漆跟水泥漆的差別是:
水泥漆的石灰粉含量比較高
乳膠漆是乳膠含量較高
水泥漆在一段時間後
如果室內水氣較重就會出現牆壁粉化的情況
而乳膠漆則較耐刷洗(可以比較持久)
但相對的成本就高很多了…

我個人是覺得得利跟虹牌的水泥漆來比的話
得利的漆質是有比虹牌的來好些
不過比較貴
如果選虹牌的話
又有450跟860的(特立屋只賣這兩種…)
860石灰粉顆粒比450大
所以450會比860貴
要小心哦

對了對了
請工人漆如果要調色的話…
那必須要有個認知
就是人工調色的話,以後有掉漆或小部份要重刷的時候
那是沒辦法調出來一模一樣的…
這種問題在特立屋常常遇到
客人常常拿著一塊漆問說有沒有辦法調出一樣的顏色…=_=||
大概就是這樣啦
__________________
人不付出犧牲是不可能得到什麼的 為了得到什麼東西 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那就是鍊金術的等價交換原則 那時我們堅信那就是真實的世界
舊 2003-06-06, 08:59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史萊姆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