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169
|
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二種水泥漆比較)
建商提供二種廠牌水泥漆供我選擇(得利牌水泥漆、虹牌水泥漆)。不知哪一種會比較好,請指教。謝謝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亞力安星球
文章: 84
|
如果只說品牌的話 一搬來說得利會比較好一些 但也貴很多
重點是 你要刷在哪?? 還有用途?? 水泥漆 有油性 水性等 用途也大不相同 如果是你自家室內用的話 建議你可改用乳膠漆 不過預算也會大增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我家…XD
文章: 150
|
根據以前在特立屋一年的經驗…
乳膠漆跟水泥漆的差別是: 水泥漆的石灰粉含量比較高 乳膠漆是乳膠含量較高 水泥漆在一段時間後 如果室內水氣較重就會出現牆壁粉化的情況 而乳膠漆則較耐刷洗(可以比較持久) 但相對的成本就高很多了… 我個人是覺得得利跟虹牌的水泥漆來比的話 得利的漆質是有比虹牌的來好些 不過比較貴 如果選虹牌的話 又有450跟860的(特立屋只賣這兩種…) 860石灰粉顆粒比450大 所以450會比860貴 要小心哦 對了對了 請工人漆如果要調色的話… 那必須要有個認知 就是人工調色的話,以後有掉漆或小部份要重刷的時候 那是沒辦法調出來一模一樣的… 這種問題在特立屋常常遇到 客人常常拿著一塊漆問說有沒有辦法調出一樣的顏色…=_=|| 大概就是這樣啦
__________________
人不付出犧牲是不可能得到什麼的 為了得到什麼東西 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那就是鍊金術的等價交換原則 那時我們堅信那就是真實的世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