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17
|
請問小弟有一台P95F使用二年
最近出了一個問題 我的系統如顯示卡沒有裝驅動程式螢幕就會二邊往內凹 可是裝了驅動程式就不會 但開機在DOS畫面會 請問這個問題是顯示器壞了嗎 還有送修的話優派會收費嗎 我這一台買的時侯是說三年保固(映像管一年) 可是我的保證書不見了 請大大們為我解答一下 謝謝大大們
__________________
拜貢 nf7-s 2.0 筆電2500+ 200X11 1.625V 220X10.5 1.725V 威剛DDR400 512MB X2 BH5(5-2-2-2) 2.6V APLHA8055 室溫32 BIOSD25(FD1281252b-2a 0.84W 1850RPM) CPU待機 48度 系統33 全速CPU52 系統34 蓋側蓋 AIW9800PRO 聯力 P0700 SEAGAT 80G TEAC 540E 普傑 12X10X32A TT 480PFC DELL2007WFP 羅技極光無影手 |
|||||||
|
|
|
Senior Member
![]() ![]() ![]() = PCDVD認證賣家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南市郵局旁
文章: 1,452
|
回覆: 請問一個問題
引用:
哈哈....來啦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