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7,865
|
想請教這個問題,就是200外頻版本的 巴頓 何時才會開賣呢??
實在不太想轉換到Intel陣營.....所以想請教熟知內情的大大們了!~ ![]() |
|||||||
|
|
|
訪客
文章: n/a
|
現在不是有166了?200的是不是還很久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