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79
|
WACOM intuos2 6X8 專業繪圖板
買了近一年 , 還沒用過 ; 市價近一萬
賣5000賠售.....除了包裝拆開過外 , 裡面的軟體硬體都沒拆過 宅配送貨 , 或是交換GF 4 or ATI 系列也可 .....thx 請參考 ![]() 此文章於 2003-04-18 12:49 PM 被 everNever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北酷拉布星球
文章: 4
|
我有TI4200顯示卡可以跟我換嗎?
這塊數位板目前6800左右可以買的到.. 如果是現今的話可以討論一下嗎... 請回覆喔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79
|
回覆: 我想換
引用:
不好意思 , 已經換掉了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