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二手貨市場 > 電腦相關產品 > 電腦週邊/網路設備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verNever
*停權中*
 
everNev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79
WACOM intuos2 6X8 專業繪圖板

買了近一年 , 還沒用過 ; 市價近一萬

賣5000賠售.....除了包裝拆開過外 , 裡面的軟體硬體都沒拆過

宅配送貨 ,

或是交換GF 4 or ATI 系列也可 .....thx

請參考
     
      

此文章於 2003-04-18 12:49 PM 被 everNever 編輯.
舊 2003-04-18, 12:2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verNever離線中  
TWOWI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北酷拉布星球
文章: 4
Talking 我想換

我有TI4200顯示卡可以跟我換嗎?
這塊數位板目前6800左右可以買的到..
如果是現今的話可以討論一下嗎...
請回覆喔
 
舊 2003-05-02, 03:4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OWIN離線中  
everNever
*停權中*
 
everNev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79
回覆: 我想換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WOWIN
我有TI4200顯示卡可以跟我換嗎?
這塊數位板目前6800左右可以買的到..
如果是現今的話可以討論一下嗎...
請回覆喔



不好意思 , 已經換掉了 .
舊 2003-05-02, 04:1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verNev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