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
請問憾訊9500np的問題!
我前天在紐頓買了一張PowerColor的R9500 np 128MB,昨天裝上我的電腦,結果一開機畫面都會花掉,不知是否和我的主機板不合?還是這張卡是別人改卡失敗後拿回去退的?
我的配備如下: Abit KT7A v1.1 TB 1.4G 金士頓256MB SDRAM * 3 HD : WD 80GB 台達電300W 只接HD,R9500 np的電源是獨立的,沒有和其它配備串接 我之所以會懷疑是改卡失敗後拿回去退的,是因為我看它的BIOS是8004版,可是這好像是9700np的版本? 不知對不對? 還是KT7A和R9500 np不合? 請大家幫我判斷一下,如果真的有問題我要趕快拿去換,謝謝!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回覆: 請問憾訊9500np的問題!
有可能
先去跟鈕頓講你的情況 叫他們維修部現場接看看有沒問題 有直接退換 -- 怎麼個花法? 引用: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
就是一開機嗶一聲後,畫面就會出現一條一條水平長條色塊,有時是藍的,有時是紅的,如果仔細看那些色塊裡的字的話,會發現是一些重複的亂碼,就像是中文字被顯示在英文模式下的狀況,如果繼續開機進Win98的話,那些色條還在,而且Mouse移動時畫面就跟著糊掉,就像是用噴漆噴過的一樣!
這是不是卡有問題啊? 看來今天晚上再試試看好了,如果不行只好明天跑一趟了! 如果換上ELSA 721就沒有問題,而且我都有把Driver先移除再重裝! 我是用它附的Driver,是Catalyst 2.4,我原先懷疑是Driver的問題,可是我一開機就花掉了,應該跟Driver沒關係吧?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引用:
絕對是要去換啦 太誇張了 不可能是driver的問題(未進windows就如此了) 大家買9500 128mb無非想一搏改9700的機會 非常大的可能是別人退的! ![]() -- btw,您的721有打算出售嗎?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
謝謝宗毛大大!
看來真的要去換了...... p.s. 因為我原先的TNT2 M64掛了,才去買 R9500,721是我昨天晚上臨時去借來的,所以不能賣,抱歉囉!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751
|
要不要試一下.......在開機畫面(不大對的)出現的時候,按一下系統的 reset......如果 reset 後開機畫面就正常的話.......這就是因為主機板/顯示卡 的 reset timing配不起來 .......問一下 abit 有沒有 bios 可以 update........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因為顯卡壞掉.......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
我的KT7A BIOS已經更新到最新的,我也試過Reset和重開電源,都是一樣耶!之前看到有人說R9500的電源如果和其它設備串接會有水波紋,所以我特別把它獨立出來,結果還是一樣。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751
|
那.....大概顯卡真的壞了..........不然就是它不喜歡你的系統 (如果在店家測試正常....)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引用:
今天換的結果如何? 我也才剛剛從光華回來說… -- 721不是你的呀……那等你朋友想升級再通知我吧! 那張卡是還好……重點是數字不錯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
剛剛去換回來了,確定是卡有問題,可是換的過程很不愉快
我去的時候櫃台小姐叫我直接去二樓測試,結果卡真的有問題,等了約30分鐘才拿單子給我去樓下換,後來我看只剩展示品,小姐也沒問我就直接拆了把裡面的卡換給我,其它配件都沒換,我看了一下那盒的配件都被拆開過,至少我的配件都還沒拆開,她不換也好,不過我想那個應該也是別人退回來的 ![]() 換好後我突然看到旁邊有撼訊的R9500 Pro,就問她可不可以貼錢換,她說不行,還說我的配件不全,我說那裡不全?她又說我的盒子太舊,我說你們賣給我就是這樣啊,我心想妳都嫌舊了那為什麼還要拿出來賣?於是我火大了,我說小姐妳可以不讓我換但不要睜眼說瞎話,找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轉身就走了,可是一出店門我想到她都嫌我盒子舊我為什麼要接受她的展示品?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總之以後我不會再去紐x買東西了 剛剛測試了一下,Win98 3DMark 2001跑不完,到Game4就死了,不然就是在Game1 High Detail會重開機,WinXP可以跑完,但還是有幾次會當機,畫面還是花掉一次,我已經不想再去換了,準備和我朋友換Elsa 721那張好了,就這樣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