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有關NV35的一些消息(GZeasy)
http://bbs.gzeasy.com/index.php?act=ST&f=1&t=15231&st=0
GZeasy的討論版有一位仁兄透露了一點有關nv35的消息 弟太慢看到這個討論串……原來貼的全圖已經被拿掉了(NDA, 我要要看 )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講得和上次samsung大說的有一點類似 (显存方面的排列跟Matrox的Parhelia一样,不过是256M,正面8颗粒,背面也是8颗) 跟大家分享一下 ![]() 以下圖文來自於Hanson網友的post (奇怪的接口,也只撿到這一點圖片 )![]() 另外我这边做的测试,9800PRO在D3D方面要比5800(非Ultra)好一些,不过估计NV35到时会比9800PRO再强一些。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239
|
請問一下...
有代號NV32的晶片嗎?? 因為ELSA的5600卡代號居然是7"32",應該是7"31"才對呀 難道NV31真的有改版並改名NV32了嗎??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引用:
弟之前有看到您的post,也覺得很奇怪 不如寄信問elsa? (講真的喔,他們的客服滿客氣的)nv31改版的消息我都是從大大的口中偷聽來的 ![]() 不過nv31改為nv32倒是真的從來沒聽說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Cambridge Law School
文章: 1,780
|
回覆: 有關NV35的一些消息(GZeasy)
引用:
R9800 PRO還有有4XX/4XX的版本,我不認為這次NV35能佔上風,因為ATI已經準備了DDR-II的超高速版本,基本上NV35的AF應該不錯,問題是AA到時能否有畫質媲美ATI的水準與兼顧效能,我100%認為不可能,NV35的顯存排列類似於"8邊形",Beta展示的效能,看下面的連結就可知效能一二 http://www.beyond3d.com/forum/viewt...7da94a459842d14 NV35假想圖 ![]()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
回覆: 回覆: 有關NV35的一些消息(GZeasy)
引用:
基本上, nVIDIA系列AA品質不好是因為一直沒實作jittered subsampling....這玩意兒實在是應該早點加進去的. ^^; 至於Gamma Correction Texturing Filtering應該是PS 1.4之後都能作, 所以我覺得NVIDIA應該會再提升些AF品質. 總之, 我覺得到了NV3x之後, nVIDIA應該有資源能夠補上一些過去還沒搞的東西.... 速度的話只好等出來才知道了. 畢竟我還看到OpenGL Performance方面, ATi才剛用新版Driver追回些Viewperf 7.0的效能差距, 但是到了7.1又被甩開了.... 果然天下烏鴉一般黑?(汗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
回覆: 回覆: 有關NV35的一些消息(GZeasy)
引用:
嗯……剛剛花了點時間把b3d的討論串看完了 ![]() ati要在r350高速版本用ddr2嗎? nv35看來是256bit的ddr 不過目前ddr可以做到500"MHz"嗎?(DDR 1GHz) 倒底nv35是500/ddr1000還是250/500呢(-->又好像太低了) 之前好像聽過您提到nv30的ddr2「比較差」,那麼未來r350的ddr2如何呢? 還是256bit的設計嗎? 又下面這個消息的可信度有多少……? http://www.theinquirer.net/?article=9040 裡面有提到 The NV35 - DX9 chip with PS/VS 2.0+ functionality and base OpenGL 2.0 fragment shading capabilities. 4х2 architecture with 8х1 turbo mode for single texturing and with 2 universal floating/integer ALU and two TMU on each pipe. Also this will have twice the width internal register file, and this fact removes the known NV30 bottleneck and busts the complicated 2.0 shaders performance a lot. NV36 is a true half slice of the the NV35 - with 2х2 or 4х1 modes. Pixel power is half as low but the vertex power is pretty much the same as the NV35. 一些問題,麻煩大大解答了,謝謝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