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admu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4
Exclamation PS3主機曝光,將採用IBM和nVIDIA最快的晶片

索尼的PlayStation 3(以下簡稱PS3)遊戲的消息非常引人矚目,今天矚目的T3雜誌對PS3的設計顧問進行了訪問,透露了很多不為人知的PS3內幕消息。PS3將擁有一個非常革命性的設計架構,其被譽為“Sony Network PlayStation”!
索尼的PS3擁有放置三張光碟的驅動器,主機的頂蓋可以覆蓋住下面難看的介面,它將使用mini-DVD碟片,但是仍然可以相容PS1和PS2遊戲光碟。
互聯網連接也是PS3一個重要的功能,互聯網連接設備已經PS3的標配,其擁有寬帶互聯網遊戲功能。無線連接可以PS3的一個強大特點,藍牙技術可以使得你輕鬆連接無線頭戴耳機或者話筒。
同時索尼的Memory Stick將替代現有的記憶卡,PS3遊戲手柄上沒有太大的變化。最後其還透露了PS3遊戲主機將IBM和nVIDIA的最快的晶片來提供動力!非常可惜的是我們還許再等一到兩年的時間才能見到PS3真正的實物

新聞轉載自PCPOP
http://www.pcpop.com/view.asp?type=news&id=9309

不知道這個消息到底是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 那NVIDIA可以算是把主流遊戲機的市場吃下來了
希望ATI也多加把勁
大家才有便宜效能又高的產品可以買
     
      
舊 2003-04-18, 05:1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dmus離線中  
asopp
Senior Member
 
asopp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寂寞部屋三十一號房
文章: 1,061
PS3採用 mini-DVD?
然後可以對應PS跟PS2的遊戲??
光碟規格大小就不一樣怎麼對應?

又是對岸的笑息
 
__________________

我路過...故我在.... asopp
舊 2003-04-18, 05:1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opp離線中  
維維
Master Member
 
維維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54
PCPOP怎麼那麼無聊
舊 2003-04-18, 05:2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維維離線中  
kashim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04
Talking

應該不可能吧
不過看到他們的留言
我覺得真的不像遊樂器

像馬桶!!!
舊 2003-04-18, 05:2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shima離線中  
X武者
Senior Member
 
X武者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風雨飄搖工作室
文章: 1,316
芭樂成份居多...看看就好囉...=_=
__________________
T-850 Series
舊 2003-04-18, 05:4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武者離線中  
風笛
Junior Member
 
風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胡志強市
文章: 897
後其還透露了PS3遊戲主機將IBM和nVIDIA的最快的晶片來提供動力!

要用power4嗎
舊 2003-04-18, 06:1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風笛離線中  
kkcity59
Senior Member
 
kkcity5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1,29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維維
PCPOP怎麼那麼無聊


翻翻他的舊NEWS....簡直是謠指部大本營......
舊 2003-04-18, 08:03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kcity59離線中  
Ghost Lee
Junior Member
 
Ghost Le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2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風笛
後其還透露了PS3遊戲主機將IBM和nVIDIA的最快的晶片來提供動力!

要用power4嗎

是GeforceFX-2 Ultra+Turbo啦~~~
用來玩FFX-2有妙不可言之功效喔!
舊 2003-04-18, 08:2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host Lee離線中  
nak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聽說在汐止
文章: 82
怎麼我得到的消息是...
PS3是SONY+IBM+TOSHIBA???還是是我記錯??
確定的是....IBM的確有參一腳...

IBM好像也有幫GAMECUBE代工晶片..

ㄜ~...
改天問我姐好ㄌ....
舊 2003-04-19, 05:21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k離線中  
Minos
*停權中*
 
Mino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加入NVIDIA ???
那舊的遊戲可以跑嗎@@?
IBM是有沒錯...不太可能用mini DVD吧!
除非那時的mini DVD可衝到雙層10GB...不然...會像GC一樣麻煩...
玩BIO玩到一半還要換片...如果說有三片DISC架...可以自己�**椄O覺得很多此一舉...
舊 2003-04-19, 05:34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o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