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4
|
索尼的PlayStation 3(以下簡稱PS3)遊戲的消息非常引人矚目,今天矚目的T3雜誌對PS3的設計顧問進行了訪問,透露了很多不為人知的PS3內幕消息。PS3將擁有一個非常革命性的設計架構,其被譽為“Sony Network PlayStation”!
索尼的PS3擁有放置三張光碟的驅動器,主機的頂蓋可以覆蓋住下面難看的介面,它將使用mini-DVD碟片,但是仍然可以相容PS1和PS2遊戲光碟。 互聯網連接也是PS3一個重要的功能,互聯網連接設備已經PS3的標配,其擁有寬帶互聯網遊戲功能。無線連接可以PS3的一個強大特點,藍牙技術可以使得你輕鬆連接無線頭戴耳機或者話筒。 同時索尼的Memory Stick將替代現有的記憶卡,PS3遊戲手柄上沒有太大的變化。最後其還透露了PS3遊戲主機將IBM和nVIDIA的最快的晶片來提供動力!非常可惜的是我們還許再等一到兩年的時間才能見到PS3真正的實物 新聞轉載自PCPOP http://www.pcpop.com/view.asp?type=news&id=9309 不知道這個消息到底是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 那NVIDIA可以算是把主流遊戲機的市場吃下來了 希望ATI也多加把勁 大家才有便宜效能又高的產品可以買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寂寞部屋三十一號房
文章: 1,061
|
PS3採用 mini-DVD?然後可以對應PS跟PS2的遊戲?? 光碟規格大小就不一樣怎麼對應?又是對岸的笑息 ![]()
__________________
![]() 我路過...故我在.... asopp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54
|
PCPOP怎麼那麼無聊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04
|
應該不可能吧
不過看到他們的留言 我覺得真的不像遊樂器 像馬桶!!!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風雨飄搖工作室
文章: 1,316
|
芭樂成份居多...看看就好囉...=_=
__________________
T-850 Series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胡志強市
文章: 897
|
後其還透露了PS3遊戲主機將IBM和nVIDIA的最快的晶片來提供動力!
要用power4嗎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1,296
|
引用:
翻翻他的舊NEWS....簡直是謠指部大本營......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28
|
引用:
是GeforceFX-2 Ultra+Turbo啦~~~ ![]() ![]() 用來玩FFX-2有妙不可言之功效喔!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聽說在汐止
文章: 82
|
怎麼我得到的消息是...
PS3是SONY+IBM+TOSHIBA???還是是我記錯?? 確定的是....IBM的確有參一腳... IBM好像也有幫GAMECUBE代工晶片.. ㄜ~... 改天問我姐好ㄌ....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總部
文章: 684
|
加入NVIDIA ???
那舊的遊戲可以跑嗎@@? IBM是有沒錯...不太可能用mini DVD吧! 除非那時的mini DVD可衝到雙層10GB...不然...會像GC一樣麻煩... 玩BIO玩到一半還要換片...如果說有三片DISC架...可以自己�**椄O覺得很多此一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