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lk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請問GF4 Ti4200 Turbo 為何比 4600還貴?

這幾天為了買顯示卡,所以到光華找了一下,發現ASUS和ENYA的4600已經降到6000~7000左右,可是一些4200 TURBO卻比較貴,我看了其它的討論,好像即使4200 Turbo也不一定能超到4600的程度,那為什麼還比4600貴?難道是AGP 8X的關係嗎?
     
      
舊 2003-04-20, 12:3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lku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那就是你該選擇ti4600的時候了!
 
舊 2003-04-20, 12:5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p1231530
Power Member
 
p123153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626
Red face

這就是目前市場亂七八糟的情形阿!
像4600還能叫價叫到八九千呢++昏倒﹍﹍
__________________
海闊天空,狂風暴雨以後!
舊 2003-04-20, 02:00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1231530離線中  
Artx1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well, 你看到的價錢似乎有點誇張.

這邊買的128MB 青雲4680(即4200-8x Turbo), 索價6000.
而所謂的4800(4600-8x)則要價七千五上下....
4800se(4400-8x? 但是我記得其實4200-8x已經是4400的時脈了)價錢則比前者稍低....而超上4600的機會也頗高.

價錢真的亂成那樣?
我頗懷疑.... 我人在台中.
舊 2003-04-20, 04:0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tx1離線中  
lkj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56
總之.....5200一出....
又一堆人努力詢問了啦....
GeForce4..乏人問津.....
前幾天看到有店家擺5200....
問說要多少...店家還在盤算....
我當場說....「27喔....」
店家說...「拜託...XCYUGQHMDSMSBSIY*^(*@!&(&#....」(其他有待解碼....
最後打了個計算機...我也忘了價錢...哈哈...
舊 2003-04-20, 09:14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kj離線中  
tst
Major Member
 
t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令人荷包大失血的敗家天堂
文章: 223
如果不急著換顯示卡,那就再等一陣子吧....
等ATI及N牌的高檔貨出來之後,相信TI-4X00系列的價格就會更低了...
那時候再進場也不遲呀...
__________________
Intel Q6600 (OC 410*8 1.375V)
CPU FAN:HDT 1283+MX-2
M/B: DFI DK X48-T2RS
RAM: UMAX DDR2 800 2G*2 (OC DDR2-1000 5-5-5-15 1.9V)
SCSI硬碟: Seagate 53LW 36G *1/07LW 36G *1
S-ATA硬碟: Seagate 500G *2
顯示卡: GIGA 8800GT+HR-03GT
CASE: CM 830(黑)
POWER: Xigmatek MC751 750W
DVD+/-RW: NEC 4551A(偽
音效卡: AUDIGY X-FI M 喇叭: ALTEC 5100
鍵盤/滑鼠/鼠墊: 羅技搶手 羅技MX-310 STEEL 3S
螢幕: DELL 2407WFP-HC
舊 2003-04-20, 10:24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st離線中  
BALALA
*停權中*
 
BALAL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人民共和國
文章: 110
回覆: 請問GF4 Ti4200 Turbo 為何比 4600還貴?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lku
這幾天為了買顯示卡,所以到光華找了一下,發現ASUS和ENYA的4600已經降到6000~7000左右,可是一些4200 TURBO卻比較貴,我看了其它的討論,好像即使4200 Turbo也不一定能超到4600的程度,那為什麼還比4600貴?難道是AGP 8X的關係嗎?


越到晶片替換時期,就會有很多"便宜貨"出現,我想ASUS可能是清庫存吧!(因為後面的市場主流都將會是支援DX9的顯示卡天下,DX8的還會有人要買嗎?),另外剛才去查了恩雅網站:
http://www.ennyah.com.tw/chinese/pr...rce4_ti4600.htm

詳細看一下"晶片型號"~~靠~竟然是"TI4200"ㄝ~~難怪很多人都上不到原來剛出的TI4600的分數ㄝ,我看還是買華碩的比較好~~!

TURBO版當然會比TI4200貴ㄚ~因為它用TI4600的PCB架構,RAM的用料也比TI4200高檔,所以它的價格會比TI4600便宜,但一定會比TI4200貴ㄉ~~!
舊 2003-04-20, 11:4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LA離線中  
tlk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484
我是指4200 Turbo比4600還貴,不是指4200 Turbo比4200貴喔

我在光華逛了半天,只有看到ASUS 8460U/8460U Deluxe,ENYA 4600有現貨,還有一家有報價青雲4600是6200元,可是我沒有進去問,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現貨?

結果我買了撼訊R9500 NP 128MB後才看到ASUS 8460U Deluxe做得真的很漂亮,可是已經沒錢了......

還好這片R9500可以改成R9700 Pro
舊 2003-04-20, 12:57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lku離線中  
宗毛
Elite Member
 
宗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05
回覆: 回覆: 請問GF4 Ti4200 Turbo 為何比 4600還貴?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LALA
越到晶片替換時期,就會有很多"便宜貨"出現,我想ASUS可能是清庫存吧!(因為後面的市場主流都將會是支援DX9的顯示卡天下,DX8的還會有人要買嗎?),另外剛才去查了恩雅網站:
http://www.ennyah.com.tw/chinese/pr...rce4_ti4600.htm

詳細看一下"晶片型號"~~靠~竟然是"TI4200"ㄝ~~難怪很多人都上不到原來剛出的TI4600的分數ㄝ,我看還是買華碩的比較好~~!

TURBO版當然會比TI4200貴ㄚ~因為它用TI4600的PCB架構,RAM的用料也比TI4200高檔,所以它的價格會比TI4600便宜,但一定會比TI4200貴ㄉ~~!


ti4200?可能是打錯吧?
很多人都上不到原來剛出的TI4600的分數?那裡?
晶片明明就只有差在時脈呀,時脈不對再去退貨不就得了?

還有,他老兄指的就是為何ti4200turbo會比ti4600貴…
舊 2003-04-20, 01:0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宗毛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